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伊能静,爹味小妈,记性太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伊能静,爹味小妈,记性太差~

2020-07-01 21:15:15 作者:女侠鵺话 来源:女侠鵺话 阅读:载入中…

伊能静,爹味小妈,记性太差~

  对我最大的,是转发出来

  经过两天的发酵#伊能静评价梅艳芳#这个话题还是没有热度下降的迹象

  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们开始写浪姐第一期,说伊能静在分组时候主动王丽坤和王智,还觉得她挺有办法的,又照顾别人也不牺牲自己

  复习戳这里→“这么多娘们在一起”,谁是姐姐谁是小公举?

  可是在节目里明明是自己主动的选择,为什么到采访里就变成了,“不是我们挑的”,而是大家都不选那首歌,所以她们被“淘汰”到那一组?

  一路别人,提到队友都是一脸的幸福感激,就算不怎么痛快,说出来的也都是点赞内容

  许飞被淘汰了之后写了那么多小作文人家个性扬,此前也跟大都不熟,可人家说的话就很合适,即使是有争议的姐姐,也有恰当的评价。

  最起码,面子上过得去吧?

  可是伊能静呢,自己选了歌,转脸就不认了,在采访里还对着主持人抱怨队友啥都不会。

  我寻思看了她俩舞台,只是不够专业,也没有她评价得那么差吧?

  这一边diss一边还要比划,加上窃笑,鄙夷得很强烈啊……

  之前我看节目,觉得伊能静也确实是在一路照顾她们俩,但看着看着味道就不对了,她就一直在强调她的责任感多么强,把另外两个女儿什么的……没有这个必要吧?

  姐姐稍微帮衬一下妹妹没啥,主动把对方当自己孩子,对方又是30+的女性同行,这不是占人便宜么?

  她说王智总喜欢提起自己是最后一名,而说王丽坤是傻天真,我都理解她是从善意方向希望俩妹妹做出改变,这就是姐姐该做的事嘛。

  可是到了采访里,分明是伊能静自己一次又一次强调,王智是倒数第一

  伊能静这位姐姐是这样的,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真会被她绕进去,觉得她很辛苦卖力什么的,可是最后你会发现……

  她拉拔妹妹的时候,似乎总是不捎带上自己,也没有拉踩那么严重吧,就有点喜欢拿别人衬托自己的意思

  说起两个队友,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王智和王丽坤能力不行,所以她就有义务带她们,但到最后的内容,中心思想都成了她多累多不容易嗓子都哑了什么的……

  但“孩子们”还是不听话,光顾着自己在那唱,搞得她身心俱疲

  所以到第一次演出(非正式)的时候,导师提了一句她表现太过了,她就开始哭,觉得委屈

  当时大家还都能理解她,因为确实都是想演好,只是大家有经验和能力的差异,又多年没有站在舞台上表演,都懂这种不容易。

  加上年纪大的就是眼眶浅容易哭,所以伊能静一哭,在场姐姐们都哭成一片,宁静还纳闷自己为啥哭不出来,好急……

  可是从两次表演的效果来看,王智和王丽坤进步很明显可以理解是伊能静让她们变好的,可是也能确定她们并非伊能静说的那么差。

  (不是故意截成这样的,但是也不想改了~)

  与此同时,伊能静的表演,也没有像她自己渲染的那么好。

  有自己的声乐老师,经常跟顶级歌手合作,曾经出过许多唱片开过许多个唱这种……

  采访里吐槽王智,说她没表演好就甩锅,麦不行,耳返不行,嗓子哑了……

  但到了正式舞台的时候,她那组没表现好,和《兰花草》组分数悬殊,她马上就甩脸子,怪耳返没有声音,怪麦滑掉了……

  说实话,《兰花草》那么炸,伊能静就是从身上长一个原配的耳返出来也比不过人家啊,抒情慢歌就是吃亏,没办法啊。

  赵兆解释说,每位姐姐的耳返都是固定的,也是根据她们之前的表现调好的……在演出里耳返没有声音这种意外也挺常见,但如果伊能静真的是耳返没有声音,还能表现成这样,只能说她是一位非常专业的歌手……

  就,细品~~

  其实这些都只能算无伤大雅,无可厚非,耳返可能就是没有声音,她也是有认真在带队员。

  伊能静最让人无语的,是她的作天作地,那种无论如何都要向人们展示自己完美生活的矫情病,以及好为人师的无敌自信。

  比如这次她炫耀自己的幸福人生,就拉上了梅艳芳作陪衬:

  如果你先完成自我价值,那很惨。因为你的事业已经到顶,那就会像梅艳芳一样,一生都在寻找爱,却找不到爱,报憾而终!

  诚然,梅艳芳对自己的人生有遗憾,这是她自己亲口承认的。

  但你要看那是什么环境,那是她已经宣布身患癌症,在香港红场连开8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穿着婚纱,唱了《夕阳之歌》跟所有人告别。

  她说以为自己很早就会结婚生子,可是到现在都没有,穿了多次婚纱也只是为了工作,此生也没有结婚的可能了。

  但她这么多年,有朋友有知己还有歌迷影迷,也就知足了,就当把自己嫁给音乐,嫁给大家。

  梅艳芳这么说,因为她自己知道即将面临的是什么,因为那是她自己,她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她一生足够辉煌灿烂,长度不如人意,纵深却极为惊人,她的生命里浓缩了无数人几辈子都无法经历的精华,但伊能静说这样的人生是遗憾?!

  别人谦虚一下,你还当真了?

  昨天看到一句话,说梁朝伟刘德华杨紫琼他们这些人,随便哪一个出来都有资格直接撕烂伊能静的嘴,但他们都为梅艳芳扶灵,伊能静要对比梅艳芳,完全是登月碰瓷的级别。

  先不说碰瓷不碰瓷,伊能静这些自以为是的优越感,是不是非常像之前那个diss杨丽萍的网友?

  你一生投身艺术,苦心孤诣,是毋庸置疑的艺术家,但只要你没有孩子,不能享受天伦之乐,你就必须是失败的(所以你不如我)。

  复习戳这里→“杨丽萍李若彤这种女人,在我们村里肯定没人要”

  伊能静之前还在不断输出自己怼直男的各种金句,即使别人说她“优雅地老去”也能点燃她,因为“优不优雅关你什么事啊?”

  她说这些人一定是自己生活又什么痛苦又没地方发泄,但他们跑到她这来当键盘侠就不对了……

  话说得很有道理吧,可是你为什么转头就去瞎JB评论梅艳芳

  人家都不在了,是哪里妨碍到你完美无缺的公主人生了呢?

  说到梅艳芳时候的,这什么极品表情……

  同一个采访里,说如果有女人认为在家当妈妈就是一种快乐,那也是她的选择。

  我同意。

  说女人不靠嫁男人才有价值,我也同意。

  但是能不能起码前后统一一下,自己跟自己商量好了到底选哪套说法。

  而且嫁不嫁人生不生娃,包括决定走什么路线都是自己的选择,别人都无权干涉,伊能静不接受别人对她的指手画脚,那她为什么偏偏还要去提梅艳芳?

  是欺负梅艳芳不能回怼她说干你屁事?

  (btw,“加诸我身上”就可以了,不用“加诸在”,才女还是注意一下)

  说话前后矛盾,逻辑不通,前面才嘲讽过别人,转脸立马就做了别人2.0转过来打自己的脸。

  可是也就50+啊,怎么看起来比我爸记性还差。

  但是真要说她记性不好,她又随时能把自己从艺36年来、大部分发生在十几年前的种种成绩排比出来,以提醒自己网友她曾经多么辉煌。

  与其说她记性不好,不如说她太想得到肯定,太想别人承认她的幸福、优越,于是人们推崇什么她就做什么,未必是真心立人设,只是太想找到对自己有利的立场。

  大家都在夸女性本弱为母则强的时候,她就是超人妈妈,不惜弄得自己老公秦昊里外不是人。

  只好耿直内涵自己老婆戏多~

  养生风行的时候她也没落下,酵素宣传得飞起;仁波切风行的时候她拜大师,结果被中国反邪教网挂出来……

  还没消停一段时间超人妈妈不吃香了,大女人开始风靡,她又刷起了疯狂怼直男的模式。

  其实好妈妈倒不算骗人,只是大女人不太适合她。

  她就是异常渴望家庭渴望肯定渴望大家围绕在她身边,儿孙绕膝一般地赞美她的付出的人。

  不仅是老公和儿女们,婆婆也要做到。

  她从骨子里认同那种夫荣妻贵父慈子孝的人生。

  所以和秦昊的婚姻是她幸福感的来源,也是她纠结的主要原因,一遍遍地问对方,我老了你爱不爱我,会不会觉得我丑,我觉得这种事她完全做得出来。

  和黄晓明不同,她不是“我要我觉得”,而是“我要全世界都觉得”,不仅觉得,而且还要把她立起来当范本,这才让她满意。

  她实在太想得到灯光掌声赞誉,但又不想要表现得吃相难看,于是竭力往云淡风轻的方向去表演。

  可她“云淡风轻”的方向却是去diss真正万众瞩目的天后,以获得一丝安慰——那种热闹太虚荣,我可不想要。

  就,虽然说着自己爱怼人,但是亲和的人设也不想放过。

  她追问主持人,你不觉得我很幸福吗?

  然后就是一个战术后仰,脸上俨然写了“别否认我知道你们都这么觉得”~

  主持人:不觉得,下一个。

  《定义》对伊能静的采访已经下架了,我反复观摩这段她评价梅艳芳的视频,感觉爹味指数已经直逼贵圈乃至大部分男性。

  那种志得意满教做人的态度,已经透过她不屑的嘴角和毫无褶皱的颧骨传递出来了,仿佛一个女德班的大型演说现场:

  好女人,一定要有美满的家庭,否则你成就再突出,也谈不上幸福!

  到了晚年,你一定会后悔!但是人生不能重来!

  爹味如此浓郁,她又不像中华爹味直男那样拥有绝对的自信,认为自己是普世价值本人,别人天然应该跪下叫爹。

  于是她就越发热爱去给人当妈,对方三十几岁有小孩也无所谓,非要照顾她们,然后按头让别人肯定自己:你们看我多辛苦

  为啥觉得自己应该是妈呢,她说这是“指路人”本性

  ……又是爹又是娘的,一个人就是一部伦理大戏啊!

  她实在太渴望倾诉,和庾澄庆这么多年对私生活几乎完全保密的做派是两个极端。

  别说庾澄庆,秦昊也受不了,直接表示喜欢狗狗因为狗狗没有伊能静话那么多。

  她想表现出自己和前夫虽然离婚但是没有伤害孩子,说自己在孩子面前夸奖庾澄庆,本来是想再立一个“离婚口不出恶言”的理智人设吧。

  可是我们这些瓜众还没忘记她当初是如何离婚的喏……牵手黄维德被狗仔拍这件事,当年真的是大型娱乐新闻。

  后来听说伊能静结婚我还以为是跟黄维德呢,当时还不认识秦昊,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牵手门之后黄维德事业迅速垮掉,直到《琅琊榜》才有起色,伊能静却一直在内地有戏有综艺,大秀恩爱和好妈妈形象,这次浪姐又双叒叕提到庾澄庆。

  所以庾澄庆的粉丝这才生气了,发长文diss伊能静,历数她奇葩操作,希望她放过前夫,独自美丽。

  (下划看微博全文)

  难怪粉丝生气,说到维护前任,庾澄庆才是那个真正从头到尾没有做错也绝口不提的一方啊!他从业这么多年几乎没有绯闻,和伊能静离婚多年也只有现任一个。

  “过去不提,现在不会提,未来更不会提”,挺佩服的。

  伊能静真的很在乎风评,每次翻车之后都要出来长篇大论辩解。

  这次她在FB上两幅面孔,点赞恶评宁静的粉丝留言,被发现了以后澄清是“闺蜜”弄的。

  可是记性不好的伊能静大概又忘记了她在节目里才诉苦说自己没有闺蜜生活的……

  这很难让人不怀疑吧……

  就算是闺蜜护她心切,操作失误吧,能登录FB就说明是得到她默许的,这一句话翻十八个白眼的样子,对方到底是闺蜜还是家生奴才?

  闺蜜存不存在还不知道,我们能看到的是伊能公主把自己捯饬得精精致致,转身就可以舞台公演的样子。

  公主原来就是这样的嗷~教训人都要先把自己整得美艳动人。

  看到一句评论,说给伊能静当闺蜜还不如陪秦昊爬山……

  虽然是公开道歉了,也公开教训闺蜜了,说着是“所有的指责都接受”,但是评论区还是不能开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面对翻车了。

  网友的回复也表示并不惊讶~

  她越是这样,网友就越是不认账。

  伊能静千解释万解释,FB是闺蜜弄的,拉踩梅艳芳和内涵王菲这种事,不是闺蜜捏着你的嘴说的吧?

  一句“词不达意”就能解释吗,不是才女么,怎么能总是这么词不达意呢。

  说得直接一点,浪姐为什么这么红,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它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台,以成熟女性为主打,却跟婚恋生育无关的节目。

  30个姐姐们大部分也都是妈妈,孩子年龄都不大,正是爱黏妈妈的时候,但全程一直在强调想念孩子,哭着说对不起孩子,倾诉自己多么辛苦的……好像只有她。

  其他姐姐不管保养得如何,眼睛都是亮晶晶的,只有她,皮肤是很年轻了,眼神却还是冒着不合时宜的油腻和苍老。

  因为时刻都在想着要当别人的“引路人”

  伊能静身上的那种妈味,除了特别像家族亲戚里婶婶舅妈那种把婚姻老公当成天,把孩子当人生全部的感觉,还有那种很强烈的居委会的气息。

  她不仅自己哭,还总是企图用种种人类不能抗拒之情“煽动”别人打开心扉,然后和她互相拥抱着大哭一场,达到一种敞开心扉证明自我的境界。

  只有在遇到大张伟这种奇葩才无计可施,但凡讲点道理,都会被她绑架。

  而大家希望在浪姐这个节目里看到的,其实也是大张伟这种“非常规”的表现。

  想看煽情,转台看倪萍不香吗?

  伊能静喜欢倾诉,而宁静拒绝抒情,这本来只是两人的个性不一样。

  是伊能静自己表现得非要战胜对方,挑中拉踩的粉丝去回复,然后又怪闺蜜多事,毁了自己的好名声,简直不能更骚气。

  大家围着宁静唱《宁静的夏天》的时候,她也跟着拍手了,那时候她在想什么呢,希望大家也送她一首《伊能不能静一静》吗?

  女侠鵺话

  

  女侠鵺话原创,欢迎勾搭和转发

  转载要提前告知人家~

  

  点在看~

  变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