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2020-07-02 14:47:23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最容易出轨的男人,一般有这3个“致命缺点”

  从恋结婚女人不过是想择一人终老,遇一人白首,能够携手走过人生风风雨雨

  在口渴的时候,有人递来一杯水,在生病的时候,有人能忙前忙后照顾,在情绪崩溃的时候,能有人陪伴

  可有些人的感情可以说变就变,有些时候,你可能都还不认识那个陪你走过半生的人的另一面

  男人出轨,还是可以出来的,凸显在他们的一言一行中,能看出来这三个致命弱点就够了。

  

  说到,做不到

  男人的承诺总是口就来,而女人总是轻而易举的相,如果他真的爱你,是不会让你失望的,答应你的就一定会做到。

  对于你的要求,男人只是表面应付,却从不会放在上,这个时候或许就说明了他心里还装了别人。

  不要为了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的男人找借口,再多的理由说多了就是谎言,所以认清现实,不要把真心浪费垃圾人身上。

  

  没有责任感

  两个人组成一个庭,责任是非重要的,没有责任,那这个家也只是在风风雨摇曳,终有一天彻底崩塌。

  曾看过一个帖子,有一个女人提问:两个人彼此相爱为什么那么累?为什么家里家外我都打理得井井有条,但心感觉很空?

  男人让自己的女人被生活折磨的那么累的时候,就足以说明这个男人并没有为她承担什么。

  家,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不是靠一个人强撑的,一方一味地付出,总有一天心会冷。

  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更不懂得心疼你,他自己的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

  所以,这种男人很容易出轨,也许开始他会觉得愧疚,但时间久了,他也就习以为常了。

  

  三心二意

  有一种男人天天拿着手机,你觉得他是忙于工作很辛苦,在家还要继续工作,实则不然

  你永远不知道他手机里在跟谁聊天,他可以一边回复你,一边跟别人聊得不亦乐乎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忍心伤害你的,有时候你的退让容忍,就是对他一次又一次的纵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