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摘抄

2020-07-02 22:4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摘抄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是一部由汪涵 / 双利 / 薛之谦执导,脱口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一):关于第二季的个人观点

  其实不明为什么第二季评分会比第一季高 个人觉得第一季作为起始 还是很有创意很创新的 污的恰到好处 提案也都比较合理 第二季的提案变得不那么有趣 虽然是薛的粉 但总感觉他有点用力过度 。不过杨迪是一个亮点 应该算是在慢慢崛起糊像是慢热的人慢慢放开了。还是有看点的 。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二):哈哈哈哈~《火星情报局》的逗逼们!

  你感到心情不好时候,你会的发现孤独一个人看看综艺也是极好极好的,而这部历史最无节操明星综艺《火星情报局》就正中下怀。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三):最的综艺

  可以说是最喜欢综艺节目…… 我发现……这样的能力真的好有共鸣,给我们日常带来了更多思考快乐 各位艺人卖力展现各自所想到的真实东西蜜汁搞笑汪涵语录韵味非凡,台上艺人颜值爆表…… 二十年来第一个真正喜欢的歌手,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尽力了解他的一切,通过火星可以谦谦努力,愿他一直红……………… 认真的唱歌,认真的搞笑,或许是谦谦魅力所在,他的各个桥段语句运用自如,有趣………… 他的对世态度,人生态度,更是如此美好…… 愿……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理想……不初心……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四):为了谦谦,哈哈

  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薛之谦的颜,真的不会看。一个老干部带着一群将过气没过气的艺人,用台湾综艺十几年前的表演方式,有的时候感觉really尴尬啊。但是,还好,有薛之谦有星星眼睛啊!谁不喜欢帅哥卖力逗人笑呢~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五):可爱的可爱的综艺。

  收官相比第一季,更棒了些,或者说其实这个满分是给片尾曲的,综艺的片尾曲大多是大家一起欢欢乐乐的唱两句便完事了,没想到一路听到最后,是一首这么用心的MV,平时都有关注薛之谦,这首延续薛之谦一如既往深刻悲观主题曲,因为和综艺喜剧形成巨大反差,不能不叫人印象深刻,也因此感受真诚的努力的用,很动容。有时在想我们这一代人眼中的高情商到底是什么样,对于我来说是包容和真诚,在这个暗流涌动极具不安社会,包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真诚就是对自己负责也是杜绝浪费时间的一种方式,我们这一代人想要成为更优秀的一代人,就应该做长辈们想过但不敢做的事,比如真诚,这一群真诚的人特别吸引我,每个人都真诚的可爱。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六):简评田源不及钱枫的原因

  1,从基本面来看,田源本就不及钱枫颜值高,又如汪涵说的,自信心不足,也就进一步拉大了基本面的差距。 2,田源又不如钱枫会装疯卖傻,虽然两人的圆场能力都不足,但是钱枫更会装傻,以应对尴尬的局面。 钱枫是个会主动示丑和自黑的人,愿意把正经的局面不正经化,易得观众喜爱。且其会主动制造被攻击点,创造话题。田源则一直强调自己的际遇、努力与得失,把不正经的话题正经话,殊不知这不是一部励志的剧,更不是观众看这个剧的关切点。 3,我认为是最关键的,钱枫会利用身边的资源创造自己的优势,左拉郭雪芙制造话题,右拉薛之谦制造场面,从而可以部分将其两人的优势化为自己的优势。在这方面,田源过于被动,不如钱枫聪明。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七):香哉 美食也

  第二季 精彩依旧

  感叹惊喜又深有感触的提案

  挖苦抹黑且风趣搞笑的接梗

  这些色味俱佳的作料

  再配备-

  智慧的汪涵

  魅力双性荷尔蒙的应采儿

  疯癫痴狂的薛之谦

  美丽娇嗔的吴梦辰

  铁打的害羞ing雪芙

  多才多艺多娘的刘维

  本色出演蜥蜴精的杨迪

  天府的两个傻儿纸 田园 前锋

  这些阵容强大宇宙无敌的主要食材

  就

  成就了这档

  让人垂涎欲滴 回味无穷的饕餮大餐!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八):追这么久也甘心情愿,因为开心啊

  当时看这个综艺就是我弟弟给我说,谦谦多逗多贱,才开始看的,所以对他的喜爱是固然的。不过《火星情报局》的内容确实也是让人忍俊不禁的,其他“特工的表现”也是十足有看头!

  年纪有点大不服老的局长汪涵,铁打副局长的雪芙,最神经帅的谦谦,永远把搞笑摆在脸上的杨迪,女神经病沈梦辰,脑壳大的钱枫,月亮坑田源,东北骚狼贱刘维。马上就要播第三季了,你可知道我有多期待啊。

  尤记得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里有一期,局长汪涵曾经说过一句话,印象深刻,他说,人要想一直快乐下去,那一定要做两件事。第一是永远记住别人对你的好,第二是永远忘记你对别人的好。这世界啊,始终是公平的。你的好,老天爷自然会看见。所以呐,我们自己要快快乐乐的,不要因为别人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九):一档让人上瘾的综艺节目

  国内的综艺节目倒是越来越多了,这几年出现了一个怪相,不论是唱歌类节目、户外节目、喜剧类节目还是脱口秀类节目,翻了一圈电视感觉都好像是东家抄西家,西家抄东家,渐渐的就视觉疲劳了。

  看《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节目,是来自两个姐们的推荐,她们俩每次都会守着最新一期的更新然后讨论个没完,说看的时候直喷饭,特别解压,我就偶尔会在吃午饭的时候追上一期来看看,后来竟然也跟她们一样上瘾了似的每期必追。

  《火星情报局 第二季》观后感(十):仍然相信第三季

  虽然第二季看得没有第一季那么过瘾,但不能否定节目组的心血,或许我们对第二季的期望都太高,要知道网综的路还很长,现在只是起步阶段,但希望你们可以向那些好的优秀的综艺节目多学习,比如非正式会谈(个人观点),个人觉得在剪辑、后期方面还可以加强,有些时候镜头太杂,很缭乱的感觉,字幕略多。不要单纯为了点击率,动机不纯做任何事情都是不会成功的,要注重节目质量,当然,不是说节目没质量啊,第二季局长还是给我们传递了很多正能量和鸡汤的。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