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带四岁女儿骑行拉萨:把美丽留在孩子心中,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带四岁女儿骑行拉萨:把美丽留在孩子心中,就是最好的礼物

2020-07-06 13:54:06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带四岁女儿骑行拉萨:把美丽留在孩子心中,就是最好的礼物

  昨天被90后单亲爸爸阿钭带四岁女儿骑行拉萨的新闻感动了,有他这样的爸爸真是人生中一件很幸福事情

  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阿钭带女儿骑行拉萨呢?我天生就比较八卦,对于这个自然也是十分感兴趣的。

  据阿钭说,精神支柱科比死后,他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一步到来,再加上疫情期间生意惨淡,所以就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问女儿愿不愿意去,结果女儿欣然点头,于是乎,阿钭就在4月2号带着女儿从广东东莞出发,途径广西、云南,骑行4139公里,于6月12号抵达拉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

  从小姑娘笑靥如花的照片可以出,这一路骑行下来,她的内是多么地幸福满足

  阿钭给予女儿的这次独特的旅行,把美丽种子播撒到了女儿的心田,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无论将会面临多少的风风雨雨坎坷坷,相内心芬芳的她都可以安然度过,过上诗和远方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个一岁猪宝宝妈妈我会向阿钭学习,虽然无法像他那样到女儿骑行拉萨,但起码我会力所能及地在节假日和周末带自己的小宝贝到附近的景区和郊外走一走,让她近距离接触青山秀水花香鸟语

  孩子,一定要让她多亲近大自然,这样心胸才比较容易宽广阔达。

  再过几天,我们就带宝宝去白鹭湾玩一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