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而立,不谈过往,奋勇向前,闯荡一个无悔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十而立,不谈过往,奋勇向前,闯荡一个无悔人生!

2020-07-09 09:06:4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十而立,不谈过往,奋勇向前,闯荡一个无悔人生!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分享内容是:三十而立,不谈过往,奋勇向前,闯荡一个无悔人生

  我们都听过,岁月是一把杀猪刀不经意间会把很多东西都给改变了,不知不觉间,我们的都已经成为了三十而立之人,30年的岁月,30年的光阴,回首过往,其实就是一事无成!​

  在这个阶段,我们的内心深处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甚至有着很多难以启齿的,对于自己的过往,想说的话有很多,可是话到嘴边的时候,却又是选择沉默,岁月带走的,不单单是那些所谓回忆,更多的是一个人青春过往。

  这其中夹杂着开、不开心荣耀以及低谷,其实,这些都一去不复返,渐渐老去的我们,也没有了毕业时的那种劲头,静下心来,扪心自问,自己成熟了吗?

  一人独自细细品味,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现实残酷让我们超级无奈,就算是无比的艰难,可是我们依然要奋不顾身前行者,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有人说,三十而立,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可是多少人在这个年纪依然一无所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事业,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家,或许只是想把下的日子过好而已!

  三十而立,别谈论过往,细细品味,全是伤心泪水,那种痛苦感觉,让人无法自拔,唯一能做就是奋勇前行,执着已久没有结局的也必须放下,这个年纪,其实还是很尴尬特别对于一无所有的我们而言,有的时候,告诉自己,别那么去为难自己,平安的活着就好了!

  ​

  三十而立,不谈过往的心酸,也不管当下日子有多么的艰辛,都选择沉默,因为没人能懂内心苦痛经历的越多,就越会明沉默反而是最好的选择!

  过往所发生的就结束吧,不去留恋,不去翻篇,让自己去活得简单一点,舒心一点,何必为了那所谓的物质东西,而让自己每天都陷入一种无止尽的死循环中!不值当!

  三十而立后,生活也有惊喜出现,请你也记得奋勇向前,带着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为自己而活,只要努力前行,就会看到幸福曙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