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2020-07-09 12:24:0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半生,一直很忙,但我相这是一名女人应该的常态

  跨出校门怀抱满腔热情,投身于火热的生活之中。

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或许是因为中有一种叫“不服输”的东西存在,于是,不管走到哪里,都无法轻松下来。忙,已贯穿于日子的每一个片刻,想学想做的东西很多,每一寸光阴,似乎都容不得闲暇落脚

  而女人,一旦到了适婚年龄,到了生育年纪,日子,更是五味杂陈

  我是一名执着于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事的人,而且,我很幸运。于是,我“不先不后”地,适时婚生子

  生活里多了一个孩子原有节奏被彻底打。仿佛在“忙”这个字后面还有加上一个字“乱”,是的,生活确实有了一种“忙乱”之感。然而,却又那么充实,那么有味道。

  而一个女子,到了而立之年,其实不仅仅成了里的“主要劳力”,在单位里,也是不知不觉中成了某个领域里站得起,支撑得起的骨干

  忙,成了生活的习惯过日子状态。我在忙里焦急着,也在忙里快乐着

  如今,我闲下来了。孩子已经长大工作已经放下空闲成了生活的最常见状态。

  “你习惯吗?”“你每天在干什么?”各种各样问号向我抛来。不少人在担心,那个忙碌身影一旦没事可做,会不会给憋得难受?很多人想象不出,每天那么多空闲时光,去哪里找事做?

  其实,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忙,是一种充实的愉悦;闲,可以是一种丰盈惬意关键你如何度过时光。

  日子,完全可以依照原来的节奏,什么时间起床,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睡觉,一切都可以不变。只是改变原先的急匆匆,只是将众人共处变成一个人独处。然后,看自己想看的书,听自己想听的音乐,也学一些自己一直想学却没有时间学的东西。每天同样很充实,同样很忙,同样有时间不够用之感。

  我想,这也是在休闲时光里“忙”的一种生活状态,很美好,很怡然自得

  真的,闲下来的我,一点都不空虚,真不必为我担忧,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