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坏婆娘,一天 I 6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坏婆娘,一天 I 6次!

2020-07-09 15:01:35 作者:小睿 来源:祝你晚安好梦 阅读:载入中…

坏婆娘,一天 I 6次!

  祝你笑口常开,快乐常在!

  也正因為這場大雨,晚上酒店的山泉水系統崩潰。先是 水裏 摻入了大量泥沙,之後就是水管徹底被泥沙堵塞住。去自己喜歡的風景,做讓自己開事情,我覺得就是完美旅程了。所以,柴柴我來了。好在酒店處理還算及時,大工作人員去清理水管,總算是晚上沒有斷了水。在山上開民宿,真的不容易啊!關于住宿,後面會專門介紹。也許去逛柴犬咖啡廳並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麽有 泰國 旅行感的事情。但旅行為什麽一定要去做我們認為的有當地感覺的事情呢雲和梯田 的九曲雲環景點,有“日出雲海”和“天籁 雲和 ”兩個觀景台。由于這裏看日出更出名一些,所以也有人直接把“九曲雲環”景點就叫“日出雲海”。

  感谢你们一直默默支持

  祝你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聽名字知道這裏是整個梯田看日出最美的地方。其實這裏也是整個 雲和梯田 上看最適合看梯田的地方。遊客們可以把車停在景區外的大停車場裏,去看自己喜歡的風景,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我覺得就是完美的旅程了。所以,柴柴我來了。步行幾步就可以到達入口處。每天淩晨4點半,景區工作人員會準備把門打開,迎接前來觀賞拍攝日出的人們。讓我們在 華欣 的街道散步一路走到海邊吧。這個季節的海風很溫柔,不會太熱,也沒有涼風的寒冷,就是很溫柔的微涼,帶著海的潮濕氣息。一直到晚上六點景區清場,這裏都是整個 雲和梯田 上遊人最多的地方。在海邊騎馬是我想象中的既浪漫又夢幻的畫面。

  感谢你们一直相伴身旁!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