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直播门”:王教授走肾记,连孕妇都不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学“直播门”:王教授走肾记,连孕妇都不放过?

2020-07-10 17:01:18 作者:断十六狼 来源: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大学“直播门”:王教授走肾记,连孕妇都不放过?

  (1)

  早上,有一老粉,气焰嚣张地怼我,狼,你还是人吗?

  那语气,让我怀疑我是不是昨晚刨了她祖坟

  她说,你为什么不写写王晓玮?你这么冷血,对得起人家教授辛勤付出吗,你的良心呢?

  我赶紧上热搜榜,知道怎么回事后,先前的委屈一扫而光,我确实太混蛋了,这么大的事我居然不知道

  说起来,也不能全怪我,那些有孩子高考的朋友得陪我连坐,前几天,正是他们天天跟我谈高考的事,让我精力分散,才没留意到王教授的。

  王教授多担待。

  王教授辛苦了。

  (2)

  王教授有多辛苦呢?看看他的课间10分钟就知道啦。

  在走进这10分钟之前,我们认识一下王教授。

  王晓玮,中山大学副教授硕士导师。中大哟,教授哟,导师哟。

  话说,7月6号上午,学富五车、治学严谨的王教授,准时出现直播网课上。

  这课,一上就是俩小时,上得他嗓子沙哑了,才宣布休息10分钟。

  说是休息,可是电脑前的同学们,发现他们敬的王教授依然在忙碌

  而且,因为过于忙碌,他甚至都了关直播,以至于他在这十分钟里的劳动场面,也被直播了。

  同学们惊讶地发现,王教授居然在忙着接诊病人,天啦,王教授的主业难道居然是牙科医生?教书只是业余爱好

  微信对话框上,一位昵称“南沙地产8”的患者陈述自己症状:牙痒,想咬人。

  王教授很无奈地告诉对方:今天不行,今天我的号排满了,即使你挺着个大肚子,也应该尊重一下我的档期……

  来,对方是个孕妇,哎,真可怜,怎么就得了“牙痒”的怪病呢,而且还想咬人……好恐怖哦。

  紧接着,王教授善良一面体现出来了,他虽然忙得不可开交,却还是立马给对方开了一个方子:do i 。

  敲黑板,do i 能治牙痒。知识点啊。

  可是,紧接着,王教授又强调了此方的危险性:我怕压坏你。

  啥?同学们懵了逼,王教授这是要亲自演示吗?这可是do i啊?

  瞬间,恍然大悟原来,王教授是在约P啊。

  现场直播!

  (3)

  短短的课间10分钟,王教授如果只约一个P,自然不足以显示他的忙碌。

  几乎是在同时,他又约了一个“南沙地产10”,而且就约在天中午。

  行程是这样的:12点,他会准时下班,然后开车奔赴约会地点客村地铁站,去见对方,然后一起在珠影吃个饭,然后再找个酒店,做上一爱。

  现场直播!

  要命的是,约得一手好炮的王教授,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切正在向学生们直播。

  这时候,同学们自发表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个性

  一波同学赶紧提醒王教授:老师,你的私生活好丰(mi)富(lan)啊,可是太辣眼睛了,我们还是个孩子,我们不想看,赶紧关了吧。

  可惜的是,王老师太投入了,根本没留意到这一波同学的好(捣)意(乱)。

  另一波同学则走向另一个极端:疯狂送鲜花+赶紧截图+奔走相告。

  凭借后一波同学的不懈努力,成功地把王教授扶上了热搜。

  (4)

  知乎上,还有人梳理了更详尽的时间轴,更加直观的再现了王老师在那有限的10分钟里的无限劳累。

  短短的10分钟,至少约了3人。

  这么说可能有点贬低王老师的劳累。岂止3人,你看看人家的编号,“南沙地产8”、“南沙地产10”,就仅仅南沙地产这个系列,就已经至少排到10号了。可见王的后宫藏有多少佳丽。

  处理结果,已经出来了,王晓玮的这10分钟,被中大认定为“重大教学事故”。

  (5)

  知乎上那图的最后一条:

  可见,王已婚,有老婆,喜欢在学生面前塑造自己宠妻狂魔的人设。

  如果没有这10分钟,他会一直是学生们目中的暖男,这似乎就又给人留下了话柄:所有的渣男,在被鉴定为渣男之前,都是好男人。

  我觉得吧,话也不能这么说,从语境看,那个孕妇“南沙地产8”,就明显是主动约的王,是她说先牙痒,想咬人,完了还被王暂时的拒绝了。

  你说你一孕妇,好好地孕育肚子里的宝宝不就完了吗,牙痒咬自己老公不就完了吗,干吗非得咬别人的老公呢?

  我的意思是,就约P这档子事,一个渣男往往对应着一个渣女。

  所以,不用害怕,不要因为出了个别的王教授冯教授,就怀疑学校已经没有了净土,大可不必,我们要一如既往的相世间的美好。

  在心态上,我们要向王教授的那些学生们学习,他是好老师的时候,我们要给他送鲜花,他坏掉的时候,我也要给他送鲜花,加送热搜。

  我们不负责惩罚,惩罚是热搜榜的事,我们只负责送他上热搜就完了。

  瓜已分完,同学们,下课!

  —END—

  回顾:

  结婚到底有什么用?

  闺蜜老公,被我拿捏得死死的

  感动1400万市民的吻照,居然是婚外情!

  高考后的女儿,即将迎来一场性的初体验?

  点标题进入团购

  磨客原汁机:爱他就要榨干它

  乳胶凉席:护你一夏好眠

  看更多好文

  请长按下图

  识别后关注

  到这里来,你可以做两件事:看故事、讲故事。

  投稿、倾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