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遗忘的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遗忘的伟人

2020-07-10 19:11:16 作者:今日如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遗忘的伟人

  被遗伟人

  作者:今日如昨

  提到特斯拉会想到谁? 也许会多数人会想到的是马斯克的特斯拉汽车吧,我想要谈的是交流电之父 尼古拉·特斯拉。

  在164年前的今天,1856年7月10日,特斯拉诞生。 他是世界知名发明家,你知道他的名字被拆成了两上市公司的名字吗,一家tsla,另一家是 Nikola 。这也印证这位科学家重要了,特斯拉被认为是历史上一位重要的发明家,他掀起了第二次工业革命

  特斯拉能说多种语言学习能力也是超人的。在现代社会到处可以到特斯拉的遗产,他对科学孜孜不倦创造了二十世纪伟大的发明。然而他似乎被世界遗忘,我记得小时候看到爱迪生故事,而直到我工作,我才知道有特斯拉这个人,我去查看了特斯拉的故事,迪生发明了直流电机,特斯拉发明了交流电机,特斯拉被极力的打压,他的想就是给世界提供用之不竭能源,他生前财务状况并不是很好。似乎每一个伟大的人都是这样,好比梵高,生前各种不如意,身后才出名

  这样一位伟大的发明家,对人类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应该去铭记他的功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遗忘的伟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