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EXO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EXO句子大全

2020-07-08 22: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EXO句子大全

  1、吴世勋这一辈子都不想再重返二十岁 因为是在那年失去了他 而鹿晗这一辈子都会很想重返二十岁 因为是在那年遇见了他 我固执地将此生的美好不幸定义为是否在你身边,与你到老

  2、2014年5月5日
吴亦凡离开
2014年10月10日
鹿晗离开了
2015年4月22日
黄子韬离开了
当年天朝四子
只剩下了张艺兴
年的
we are one
都只是说说而已吗

  3、别再说艺兴在吴亦凡走的时候没有支持了也别再说吴亦凡是不负责任的走鹿晗是打点好一切再走性质不同了他们都不容易也许牛鹿早就商量好要一起走的可是一次走两个都算是主心骨的人团队会有压力吴亦凡怕鹿晗承受舆论所以先走了背了骂声鹿晗怕剩下的成员对吴亦凡有偏见硬是坚持完成了巡演不让吴亦凡的离开给队里缺失感觉做完该做的他也走了他背了骂声可是他先自由了他默默承受了可是他煎熬了几个月毕竟他们私底下的事情我们不清楚也别再捆绑乱说了离开是好的如果你真的他 也不会想你爱的人高度疲劳吧都歇歇静一静吧

  4、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5、这座城市一贯美丽,也依旧冷漠。各色行人匆匆,他们好奇着别人的世界,却又不会真正为谁而停下脚步
这里埋藏着太多的故事
回忆满眼,皆是触目惊心。 ----河唐先生

  6、你知道,其实我一直都相
只要你在身边,我就战无不胜
无论是哪一段旅程,最幸运的事,永远都是遇到你。
因为只要是在你身边,无论多远的地方,无论路上有多少艰难。
我都可以抵达我最想要去的终点

  7、鹿爷绵少村草,男神软妹少女韬。
包子兴陀鸡毛灿,辰辰裆开喜感洙。
外星十二只,要论王道也不少。
万年三角开色鹿,毛灿也要插一脚。

  8、你们一定要好学习,我这条路真的是太难走了,我只是没办法没得退路了。 ----张艺兴

  9、我知道自己错过了你那段最艰辛时光,其中的酸楚苦难我无法切身体会。眼下当我终于可以淡然正视这份被错过的遗憾,那么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以现在为崭新的起点,开启一段更深刻陪伴
——我已经错过了你的严寒之冬和希望之春,那么嫩不能让我倾尽全部的热情温暖,来参与你最绚烂美好的生如夏花。 ----离许

  10、【EXO】傻瓜们,我愿意陪着你们1314
到你们不顾一切的冲向大海,我才记起,原来你们也还都只是孩子啊,那个本因享受父母溺爱长辈亲近的孩子啊。你们所承受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努力,你们那稚嫩肩膀上背负着无数的信仰,顶着别人所不敢想象的压力啊!
每每想到你们所受过的苦楚,我总以为我很坚强,可眼泪还是掉了下来,你们所受的伤就像是尖针一般扎在头,那样让人窒息。

从没想过这辈子竟会这样爱上一个人,如此之深的爱,从没想过不在同一国度,也不是同一语言的我们会有这样不平凡的经历,会如此彻底的投入全身心去爱你们,原来,这就是爱。

每天清

  11、我十七岁的时候在干什么,你知道吗?我一个人来这里!我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练舞!然后,被你们排挤!你幼稚!就你们的想是梦想吗?人家的就不是吗?没有人的梦想能被人践踏!

  12、他是那个温暖如阳的少年,那个随和中不乏个性的少年,那个会和英雄比L的少年,那个每次都是最后一个退场,每次都是九十度鞠躬的少年,那个喜欢在他想问题时挠头的少年,那个会治愈的少年,那个说要给粉丝们看他笑的样子,不想让粉丝们哭的样子的少年。我爱他,他是张艺兴
张艺兴,两点间的距离仅仅是思念,别无其他。仿佛触手可及,却遥不可及 ----YOU

  13、你们知道吗?我相信我们有2015的精彩。 ----张艺兴

  14、9个人的王位
10个人的辉煌
11个人的天下
都不及12个人的完美

  15、不是说好的一起,怎么就放弃了呢? ----张艺兴

  16、他总是用笑容来治愈我们
却在我的看不见的地方独自一个人舔舐伤口

  17、在他宣布他有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你哭了,热泪盈眶。
因为他到达了彼岸,你终于放心了。
你曾经幻想的位置,终于有人替你站在那里
。这么多年,你看着他跌倒了自己咬着牙站起。
你终于安心,他有了搀扶的臂膀。
只是些许的,些许的遗憾。
为什么,给你幸福的,不是我自己。

  18、兄弟是不落空的肩膀;是扶持,是骄傲;是需要同甘的啤酒,和可以共苦的希望。
一起走下去直到老,这样多好

  19、再强大的人也抵不过命运,
那些单纯温馨的时光,
终被时光冲散散落在天涯海角不知名的地方。
他想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很久之前他喜欢过这样一个少年,
喜欢他笑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
喜欢他的眉眼,
喜欢他给的全世界。
就那样简简单单。
只是在分别之后,
多希望彼此都可以不要忘记。
不要忘记偶尔想念我,偶尔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有人问起,你爱过一个人没有。
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爱过。
爱过一个少年。
也只不过是个少年而已。

  20、不管怎么样永远笑给你们看,因为你们喜欢我笑的样子。 ----张艺兴

  21、张艺兴
今天
遇见你的第
690天

  22、这一年,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真的只差一点,我们就会擦身而过了
红兴

  23、张艺兴,我喜欢你
没有原因,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你
看见你难过,我还心疼
看见你开心,我会更开心
担心你,惦记你,挂念你,只要你好
我就什么都可以
只要能为你做的
我都希望为你做的最后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4、012年3月的最后一天,对我们而言春天好像还没来,寒风还在吹着,但与各位的初见却火热得令人难以忘怀。

第一次叫出we are one的口号,要做到整齐的团体问候,其实并不容易;一站在摄像机前,脑袋就一片空白。把这样生涩、不成熟的我们全部包容并爱着的你们,让我们既新奇又感激。

我们约定过,要把得到的爱毫无遗憾地再次回报给你们,让你们幸福。

我们真的一起实现了很多奇迹般的事,因为有你们才成为可能。我们是一体的,这是多么幸福的事。

然而,试炼来得比预想要快。我们曾经混乱,悲伤,愤怒,而比谁都伤心的你们,却让我们更加心痛。但是,再也不会有心痛的事了。这些曾经的伤痛,让我们更加强大。

今天,让我们再次约定,我们得到的爱 ----EXO

  25、请记住你爱Exo不是三两天
请记住只有行星饭才懂Exo
请记住你不是因为跟风才喜欢Exo
请记住Exo带给你的回忆从不掺假
请记住黑粉永远削不去你对Exo的爱
请记住你把Exo当命不当梦
请记住你对Exo的承诺是永不脱饭
请记住你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行星饭
请记住你有个震撼世界的口号叫we are one

  26、张艺兴说,他一般不搞笑,但无论他做什么,鹿晗就想笑

  27、既然下决心走了,就不要回头看,他会随你去时的脚步埋入黄土。 ----岁月2

  28、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但那些积累在身体上的感觉,决定了当你可以站起来的那一刻,你会是怎样的站姿。 ----张艺兴

  29、时间消散流言 眼泪被祭奠
虽然没人会发现 黑夜里哭泣的脸
在所有汗水后面 是梦想的新起点(在所有汗水后面)
平凡的世界再见 我感谢命运的遇见(平凡的世界再见)

你的背影我都懂 我们懂 包含多少伤痛(你的背影我都懂 我们懂 包含多少伤痛)
去聆听 内心的声音 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哪里) 都会找到你

你的梦想 有我们护航 无所畏惧去拥抱你的荣光
给你的爱不需要 你的回应 也会不离不弃
你的一切 值得去珍惜 那些都是无法言喻的感动
从今天起 不要再担心 世界 不管怎么变
约定做你永远的英雄

一直在你身边 ----YOU

  30、经年后,你终于有了自己的人生。
他或许也早已拥有。或幸福,或温馨。
你看着他,从年少一路到中年,脸颊旁有了胡渣,笑起来眼角也漾起了皱纹。
那是你爱情的痕迹,经历了沧桑与风雨。
年龄大了怎么了,你要骄傲,因为经历了岁月洗礼,他还为了你站在那里。
他为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EXO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