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我的高中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见,我的高中时代

2020-07-12 07:15:44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我的高中时代

  又是一个毕业季,在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有如释重负感觉到等在学校门口的父母老师,本因考试磨的毫无波澜的内瞬间又汹涌澎湃

  就这样毕业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到此为止。不难受是不可能的,相处了三年的同学马上要各奔东西了。在毕业班会时候班主任几次哽咽,其实整场班会班主任没说几句话,只是单单几句话,班里此起彼伏的是轻轻的啜泣声和擤鼻涕声音。班主任给我们鞠了三个躬,我们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回着鞠躬。

  我们舍不得这个学校,这些同学,这个可爱的班主任,我们的班主任同样舍不得我们。记得班主任最后的结束语是:同学们,我爱你们。我们坐在课桌上泣下沾襟。

  三年一晃而过,毕业之际我们相互拥抱曾经笑颜历历在目,我亲爱的同学们啊,再见了,感谢三年的关照,感谢三年里的包容。就在提笔交卷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们的人生征程又有了新的开始

  我相,毕业以后我们也许四面八方奔赴各个省市,但我们绝不会就此相彼此于江湖人们总说,分离是伤感的,但我说,分离也许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而铺垫。我们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会成长,会独立,但我们不会忘记曾经陪伴自己的昔日伙伴

  同学们,我就此再道一声珍重,再说一次再见。

  望各位金榜题名,望各位前程似锦

  这三年,我们有哭,有笑,有玩闹,有争吵,但是,最后一场考试交卷铃声响起时,我们肯定选择性的忘记了曾经的矛盾,只记得昔日的玩笑欢乐

  我亲的同学们,我也爱你们。虽然,你们有时候很烦,有时候会有小脾气,有时候会有小自私,但是,你们也是我遇见的最善良,最可爱,最认真的人。

  在这里,我也给你们鞠个躬,感谢这么长时间的陪伴,感谢相遇,感谢有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