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留在你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我留在你身边

2020-07-12 18:19:21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留在你身边

  我喜欢一个人,很好很善良,也很优秀。我想留在他身边,就这样陪着他,但他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很多,他的身边很拥挤,可我想站在他身边。

  我开始日复一日认真努力,每天兢兢业业的就想让他到我,我记得曾看到这样一句话:我站的够高,因为我想让你看到我。没错,我想让他看到我,我想成为那个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的人。

  就像很多人一样,我悄悄的喜欢个人,悄悄的陪在他身边,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周杰伦的《等你下课》,歌讲的是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男生为了女生学会了做蛋糕,为了女生到女生就读大学附近打工。那个男生跟我真的很像,我为了他认真学习,为了他认真练习舞蹈只为和他同台跳舞,为了他苦练画技只为能够配得上他,为了他郁郁寡欢久病难医。

  我他,喜欢入骨,相思成疾。

  有人问过我,这样值得吗?我只是笑笑不语,没有什么值不值,只有愿不愿意。我愿意为了他努力,为了他学习自己不擅长的方方面面

  其实不是不累,只是觉得就该为了自己想要的努力,我想要他,我想成为他真珍视那个人。

  我暗恋他,把他作为人生终极目标

  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其中有句歌词,最渺小的我,有大大。而我最大的梦就是你。

  也许十年以后,我们还是不会在一起,但是,只要想起今夕何夕,我们都一定回事笑意满脸。成为不了恋人,那么朋友可以,别怕,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

  感谢相遇,我们都成为最好的自己。有些相遇是最好的相遇,有些爱情也许没在一起才是最好。我会一直像朋友一样在你身边,即使成为不了恋人。

  让我留在你身边,让我成为你身边的一束光。我爱你,感谢你让我足够美好,感谢你,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留在你身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