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注意这三个细节 及早升职加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注意这三个细节 及早升职加薪

2020-07-13 10:20:34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总要做细节,细节可以一个人态度品行中看出。

  赢得领导青睐的人往往是在细节上做得很好的人。

注意这三个细节 及早升职加薪

  比如给领导打电话,只有领导先挂了电话,才能挂电话。例如,如果你穿着高跟鞋办公室里走来走去,一定要轻巧,不要让高跟鞋发出很大的声音,也不要发出很大的噪音

  还有以下三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但很多人不会刻意去做。

  第一个:主动反馈过程结果

  我们都知道领导了解工作进展重要,但我们不想这样做。原因简单。如果我做得不好,恐怕会受到领导的批评

  因此,为了避免批评,我们会采取回避批评的姿态。只要领导不上门,就不会主动找领导沟通

  这种人的想法问题

  如果你干得好,没有问题,那为什么领导要批评你呢。

  如果你的工作本身不好,你就把藏起来,等领导主动找你,他主动发现这个问题。不是因为你更脆弱吗?

  所以,不管你觉得自己做得好不好,都要主动向领导汇报结果。

  做得好,你可以让领导到你的能力。如果我们做得不好,我们可以尽快发现并解决问题。至少,我们可以在领导面前树立敢于做事、不怕错误、敢于改正良好形象

  其次,在与领导沟通时不要经常使用反问句。有些人很奇怪也就是说,不管你做什么,你似乎都很了解它。你就像一个老板,所以在和别人交流时你喜欢问问题。

  问别人也许反映了他们热爱学习和学习的态度,但这会让他们感觉特别不好。

  尤其是与领导沟通时,领导会觉得,作为领导,为什么要经常回答你的问题,或者为什么要被员工质问

  随着时间推移,领导对你的反感只会越来越深。甚至到了那种程度我不想再和你交流,因为他想和你说话时,你会反过来问他。

  第三,找准坐标注意分工责任,有些员工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公司定位,也不知道自己的工作重心是什么。反而在别人需要自己帮忙的时候乐此不疲

  上面说到的三件事,几乎每一个人都能够意识到,但少有人能够将意识转变实践

  所以你会发现,你和别人的区别,并不在于多么大的事情上面,而仅仅是他知道的,他做了,你也知道。你却没有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