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月收入三四万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月收入三四万是什么感觉

2020-07-14 11:40:02 作者:小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月收入三四万是什么感觉

  其实这个得因人而异,对于有的人来说,月入过万都是一件很庆幸的事情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工资可能也就几千块,得工作至少两个月才能过万。

  如果月入三四万一定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因为这可能是很多人一年的收入

  就拿一个月兼职做自媒体朋友来说,他的本质工作收入也就三千左右,但因为自己做自媒体每个月都能月入过万,之前只靠工资收入的时候每天都会精打细算到想买的东西不敢买,因为太贵,想吃的东西不敢买,因为钱不够

  但自从做了自媒体之后,想买的东西即便有些贵,也会买,想吃的东西都会去吃,用他的话来说,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有满意的收入,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自然美滋滋的。

  然,所谓知足常乐。对于很多人每个月收入更高的人来讲,甚至按照年薪的人来讲,每个月三四万可能就当很多朋友月薪三四千一样不足为提。

  也就是并没太大的感觉,因为对于这类人来说,可能一顿的用餐就会有这么多。

  价值观与收入决定一个人看待事物态度,你在什么阶层,处于什么样的心态自然看待事物也就不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