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日思

2020-07-15 06:43:1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日思

  一个人如何长大的,他就会如何自己的生活人生自然而然耳濡目染。很多时候我们却以为劝说有效,其实劝说最终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而已。因一个人价值观其实根植于他们的原生庭。一定程度上,孩子未来的人生甚至婚姻模式都是对于父母的一种模仿

  在冷漠家庭关系中很多孩子长大之后对于家庭,婚姻怀着恐惧。因此常常拒绝进入婚姻,为此父母常常操不已,却忘记自己初的很多生活方式已经恶劣影响了孩子对于婚姻的认识,无可改变

  丽格海棠,很美丽名字先生说,你拿去晒晒,我回:不能晒,晒会死。微信里去晒晒也会死呀?呵呵,我已经晒过。即使最熟悉的人,也常常不能很好传达最好的意思。所以语言交流之后常常产生误差儿子在一边哂笑。

  老爸上午电话明天去南京,所以明早过来准备下午乘火车。也好,跟儿孙一起是好的。孩子的进步常常可以激发老人的那种内在喜悦。恰好,儿子学校明天也是运动会,所以明天就在杨家山吃饭。这样老爸下车就可以在车站等我接他,也太近。孩子骑车回家……

  当然,修远也是激动,一定要带上单反去学校,虽然拍照质量不高却还是很多时候积极的。最可笑的是,他们规定要穿白色的营服,可是已经放在老房子,于是他决定找一件色的差不多的T 恤衫,反着穿糊弄过关。

  每个阶段学习最终还是看孩子的差距表现分数上,其实学习状态积极,主动一定会不差太多,因为肯专研的人总是会走在前面。可是高中初中差距很大。中考百多,高中三四百的似乎也是寻常,因为学习的内容变得深了,而方式若不能即使转变,那么退步也是必然

  所以有人说高中只要均分达到75%基本是一本以上吧。而高中的很多孩子变化巨大,很多家长的确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落差那么大。

  其实孩子出生时我们常常感觉他那么特别,似乎是一个天才,后来慢慢发现一般。最终长大以后发现只要有份工作可以正常地生活就好,也许我们就是这样慢慢从想回到现实。孩子的成长这样的过程我们学得务实

  何洪微的诗歌发表了,可以想见她的开心。当然写作更多是一种自我的表达,确实也是需要一种万物有灵的观点

  而印第安酋长西雅图的那篇演讲稿就是很好的文学式的表达范例。今天又花半节课一起赏析,背诵。当然还是很多孩子不愿背诵,不愿积累,所以今天选择给家长短信估计明天依然还会有人不会……其实可以原谅,却总是还要做出检查形式……最近有些孩子退步了。源于懒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日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