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爱》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暖爱》经典影评有感

2020-07-15 22:5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爱》经典影评有感

  《暖》是一部由余丁执导,翟天临 / 江铠同 / 卉子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暖爱》影评(一):狗血到停不下来

  

冲翟天临来的,很喜欢他,演技很好很好,,,但不得不说,剧情确实狗血到家,很俗套的剧情,不过也情有可原吧,毕竟原著是几年前的了,情节放到现在肯定都已经是被玩坏了的,,,不过很奇怪的是,一边在吐槽剧情俗套,一边却真的得停不下来,,我连着看了11集,还天天坐等更新

  《暖爱》影评(二):狗血到停不下来

  

冲翟天临来的,很喜欢他,演技很好很好,,,但不得不说,剧情确实狗血到,很俗套的剧情,不过也情有可原吧,毕竟原著是几年前的了,情节放到现在肯定都已经是被玩坏了的,,,不过很奇怪的是,一边在吐槽剧情俗套,一边却真的看得停不下来,,我连着看了11集,还天天坐等更新

  《暖爱》影评(三):狗血到停不下来

  

冲翟天临来的,很喜欢他,演技很好很好,,,但不得不说,剧情确实狗血到家,很俗套的剧情,不过也情有可原吧,毕竟原著是几年前的了,情节放到现在肯定都已经是被玩坏了的,,,不过很奇怪的是,一边在吐槽剧情俗套,一边却真的看得停不下来,,我连着看了11集,还天天坐等更新

  《暖爱》影评(四):狗血到停不下来

  

冲翟天临来的,很喜欢他,演技很好很好,,,但不得不说,剧情确实狗血到家,很俗套的剧情,不过也情有可原吧,毕竟原著是几年前的了,情节放到现在肯定都已经是被玩坏了的,,,不过很奇怪的是,一边在吐槽剧情俗套,一边却真的看得停不下来,,我连着看了11集,还天天坐等更新

  《暖爱》影评(五):《暖爱》

  首先,表示一下,瞿天临演出绝对霸道总裁范儿;第二,江铠同双胞胎演绎精彩;第三,完美呈现了我这么多年小说脑补的画面我喜欢言情剧的套路就是,男主高富帅性格孤僻,但是对自己身边特别好。女主心地善良但是机智反应很快。所以,这么多年不看轻易看完一部电视剧的我给这部剧5分。最喜欢大家明明很严肃在谈论事情时候突然搞怪放送心情

  《暖爱》影评(六):还能再low点吗

  说句实话,没看多少,一集都没看完就弃剧。老婆找剧的时候就让我陪着看,一集没看完我就受不了,一点逻辑都没有,孩子幼儿园丢了,不第一时间监控居然找。导演为了衬托其他的东西也不能不考虑逻辑的问题,现在这种垃圾剧就不要出来骗钱了好嘛?即使你想出来骗钱也拍的差不多再拿出来播好嘛?

  现在设备好了,技术先进了,拍电影和电视剧的门槛也低了,原谅我的审美能力,这么low的剧真的欣赏不了。

  《暖爱》影评(七):暖爱感想~

  剧情的确是有点狗血,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主动找这些片看的,偶然原因,在医院看的,然后3天追完了,里面某些角色演坏人演得淋漓尽致,这点有点吸引我追下去,2个主角的有缘无份,从10多集我就想看他们在一起,到最后,只是呈现一张机票的开放式结局,让我很是失望。不过翟天临的演技让我路转粉了。我看电视剧很简单,因为我看的时候是融入场景去看的,自己觉得还行就OK了,毕竟好不好看都是给自己的,可惜我融入去了,结局这样让我都睡不着觉,替他们揪了,想打导演,为什么不能弄好点结尾呢。

  《暖爱》影评(八):剧情败笔

  这部剧总体还不错,就是江泊儿是个败笔,一看她的剧情就跳过,不知道是剧本问题还是演员问题,剧中完全是无理取闹,一点都没有教养,一点不符合逻辑,完全看不下去。也不明白为什么男主可以容忍她这么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而且她知道自己是抱养的(江父这么告诉他的),居然还敢在家里这么嚣张,正常逻辑抱养的孩子在家里一般都谨小慎微、忍气吞声,她倒好,嚣张跋扈的似乎别人才是抱养的,不明白编剧怎么想的,这么不符合逻辑的事情一再出现,难以接受。不过男主女主的演技个人觉得相当不错,把人物演绎的比较饱满。男二也是怪异,嫌贫爱富不好说,妈宝男是肯定的。配角黄嘉文,方秘书,马婕相当不错 。

  《暖爱》影评(九):暖爱感想

  刻画的男主人公江村很到位,理解家人孝敬父亲的好儿子,感恩当年善良的救命女孩霍栀并阴差阳错的娶了她的姐姐,根据这条感情线展开了一系列的感人暖心的故事。在与两姐妹一个善良一个势力的相处下映衬出了男主人公的完美与对真爱的坚持,因为当初车祸霍栀的一个暖心的帮助,让她们最终历经挫折找到真爱,我想这就很好的阐述了这部剧的剧名--暖爱,因一个暖心的画面带来一场刻骨的真爱。(同时也很喜欢剧中江村的秘书方秘书这个人物,一起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与江村有难同当,这是我们现实生活中人人期望的伙伴,很暖心。让我觉得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不仅仅只有一个完美的女人,还应有这样一个“暖心”的男人。)

  《暖爱》影评(十):这是一部商业片

  这种剧情一开始就夺人眼球,孪生妹妹为了姐姐在外生产,顶替姐姐到姐夫家,然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剧情,当中还加了家族大战,身世疑云,三角恋情,全是热门话题。特别是一对夫妻,假扮的妻子,和不知情的老公,这情节,也是离奇,特别考验女主的演技,男主配合的也好。男女主好养眼啊,青春有颜有演技,是剧情剧,偶像剧,时装剧,好看。

  悬念处理的比较好,从江村讨厌妻子,姐妹互换身份后开始喜欢妻子,到发现妻子身份后的试探妻子,到身份证实后的刻意假装不知道(期间姐妹两还换回来过一次,就是拍广告那段),直到到事情败露之后,挽回妻子,一气呵成,不带让人喘口气的。你说这得多难演,当中身份几度将要拆穿又没有拆穿,十分考验编剧和演员的功利,他们演得真心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