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除了想和你发生关系,还有这3种表现,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除了想和你发生关系,还有这3种表现,才是真的爱你

2020-07-17 12:45:16 作者:清清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男人除了想和你发生关系,还有这3种表现,才是真的爱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女人对待爱情想法简单,只要一个男人对她好,事事都把她放在上,事事都能想到她,这就行了。男人对待爱情的想法远远比女人要多得多,男人的“欲望”除了想“睡你”,还有下面三种,有下面三种“欲望”的,才是真的爱你

  一、保护你的欲望

  一个深着你的男人,对待你好像对待一个小朋友一样小心翼翼地把你呵护手掌心,生怕你会收到一点伤害,对待你也会非常温柔。这种保护欲是男人天生就存在着,这个也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宁愿把压力都扛在自己身上,也不愿让你受到一点苦和委屈

  爱你的男人,会把你心肝小宝贝,这是他的真心所致同时,一个足够大能够保护你的男人,才值得你去爱。

  二、占有你的欲望

  在一段感情中是容不下外人的,深爱着你的男人不会容忍第三者踏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和生活。男人都会有很强大的占有欲,足够爱你的男人会为你吃醋,会让你跟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因为他已经爱你爱到骨子里了。

  对你有着占有欲的男人才会值得你去爱,若没有,这个男人对你的态度可有可无的话,这段感情还能持续下去吗?

  三、陪伴一生的欲望

  对你动了心、真正爱上你的男人,不会跟你只是随便玩玩态度肯定会想着跟你一起白头到老,陪伴你一生。因为有了你,这个男人才感到有了归属感,有了感觉

  感情是细水长流的,没有抱着结婚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句话讲得非常有道理,没有跟你有一个建立家的念头的男人,对你肯定也不会长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