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哭不求,一件事让男人主动找你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哭不求,一件事让男人主动找你复合

2020-07-20 20:17:23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载入中…

不哭不求,一件事让男人主动找你复合

  无月恋爱顾问(l)——挽回前任个人提升,恋指导,400万人订阅的微信大号点击标题下蓝字“无月恋爱顾问关注我们将每日提供有价值有意思情感故事

  挽回男人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摒弃女性感性思维,这句话怎么理解呢?

  作为女性来说,电话轰炸、自杀威胁、围追堵截都是很常见的挽回操作,认为只要足够爱就能挽回他。

  但是对于男性而言,这样的挽回是消耗最后的一点点好感

  所以很多妹子老师说,为什么已经那么卑微了,他一个回应都不给?

  从一开始方向就错了,做再多都没用。

  挽回不是你嘶声力竭地说我爱你,更多的是懂他并且让他觉得舒服

  一个男人觉得你是那个最懂他的人,都不需要委屈自己,他会主动回到你身边。

  不管是哪一种分手,男人都排斥情绪不稳的前女友,在挽回成功的女性身上,我发现大多数人都具备这3种品质

  :挽回不是你做了一件事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更多的时候是量变促成质变

  控制自己情绪:如果你发了个信息他半天没回就开始多想,是个男人都会被你吓跑;

  理性:理性地分析一个男人,理性分析你们的矛盾和自己的问题,是挽回成功必须具备的能力

  如果你的挽回只想说几句话,发几照片就能成功,那老师给你再多的挽回技巧也没用,感情的破裂不是一时的,自然挽回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你能为了挽回一个男人做到以上3点,下面的挽回技巧对你来说就是成功的加速器。

  01

  用新的身份进入他的生活

  一般来说,男人很少删除前女友的微,除非你们分手的时候撕破脸了,或者你后面纠缠的太厉害了,如果有删除联系情况可以联系老师,1~7天就能帮你重新建立联系缓和分手的僵硬局面

  如果还有联系方式,你千万别想发什么就发什么,老师理解你的心情和你的感受,但是你贸然去找他,你发泄的只有你的情绪,暴露你离不开他的强烈需求,男人对这种女人是不会有好感的。

  不管是还有联系方式的,还是即将复联的朋友们,对于你们分手后的重新沟通都要慎重

  我们说情绪是影响关系根本,争取在联系的时候就引爆他对你的情绪

  你可以在分手后一段时间的晚上给他发信息,这个时机你要等地起,比如我曾经有个学员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发现前任凌晨2点分享了一组电影台词,她一直忍到当天晚上11点给他发信息说“你能不能早点睡?”对方立马回信息说好。早上起来还主动跟这个学员说早安。

  这就是等待时机后的结果,后来我没让她“趁热打铁”,而是过了几天分享了一首歌给对方,过了一个多小时,对方才回复说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你短发样子。之后的挽回她只用了半个月,但是等待时机的过程却用了3个星期。

  所以说挽回是急不来的,你们刚分手的时候男人躲你都来不及,哪还能听的进你煽情的言语。

  你就偶尔出现一下,不要老是提你们的回忆把自己打上前女友的标签。用新的身份进入他的社交圈,等你们的接触比较多了,挽回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男人对你的接受度远远高于其他女生。

  02

  引导他对你输出情绪

  让男人对你有情绪很简单,但是对你输出情绪却有点难度。

  你要记住一点,对于直男来说,只要是曾经爱过的人,就连分手后也会有占有欲。

  挽回的时候你要仔细复盘他的情绪点,在一起容易爆发的情绪,分手后也逃不掉。

  就像在一起时他对某个追求你的男生非常讨厌,分手后你也可以偶尔表达几句这个困扰,他会不自觉地进入到那个情绪。

  但是这样的引导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你不能提醒他,你们已经分手的事实。

  这两个学员是同时期指导的,但是挽回成功却相差10多天。

  学员a在引导的时候无形地把自己和前任绑在了一起,学员b也想激发对方的情绪,却让对方明确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原本被拉近的关系又出现了疏远。

  一旦男人对你表现出了情绪,复合基本上也就是这几天的事了,只要你在这个阶段不去跟他算分手的旧账,他都会在你身上收获很高的情绪价值,这种感受会成为他找你复合的驱动力。

  03

  建立新的沟通方式,不再重蹈覆辙

  很多有过挽回成功过妹子找到我会说,为什么之前我这么说就和好了,现在怎么都不行了呢?

  我说你们的沟通和相处方式都不变,二次分手是迟早的事。

  所以挽回不仅仅是他答应你复合那么简单,你要改变你们的沟通方式。

  在这一步你要做大量的复盘,先把你记忆中的吵架和冷战写下来,你们因什么吵架,你的反应是什么,正确的应对方法是什么?在心理学上叫abc疗法,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微信#获取,这能帮助你对自己和对你们的感情有一个系统的了解的。

  以前的你可能说话比较较真,思想上也比较传统,男人有做地不好的地方你都闷在心里,最后导致你们的矛盾爆发;

  在挽回的时候你就可以尝试多和对方谈你的感受,这一招用在传统女孩身上的效果十分明显,基本上你的喜怒哀乐都能增强你对他的吸引力,就像一个平时很坚强的女生学会对男人撒娇了是一个意思

  不仅会激发男人的占有欲和保护欲,还能改变他对你以往的印象,你的神秘感能让他更想靠近。

  当你们的沟通方式发生了变化,你们的感情才会变地比以前更坚固,男人怎么会不喜欢为了他而努力改变自己的你?

  改变自己从来都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让你在一段关系里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导师结语

  分手不代表不爱,只要爱过的人,都不可能说忘就忘,感情从来都是磨合,没有一开始就合适的人,我们也许会经历分手,复合,吵架……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成为彼此眼中更合适的人,只要你愿意,即便是断联已久的前任,仍然可以和你聊地火热。

  如果此时的你对挽回他束手无策,又不甘心错过,想让他放下面子主动找你复合,可以添加导师一对一咨询。

  2秒加星标,再也不担心找不到无月情感↓↓

  无月恋爱顾问

  给你最好的情感

  喜欢,就为我标星

  你若喜欢,为无月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