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邂逅来自星星的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邂逅来自星星的宝贝

2020-07-21 17:00:43 作者: 刘昱辰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邂逅来自星星的宝贝

  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如期而至地洒在了我的脸上,沉迷在睡梦中的我睁开了双眼,仿佛昨日旅途疲惫还没有褪去。想到即将开展的暑期实践,我积极活动了一下筋骨,将自己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便开启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征程

  开营仪式如期举行,通过鞠浩学长和魏老师精心讲解,我对这些来自星星孩子有了更深的同情了解。仔细地翻动着疗育中心宣传简介后,我被一种莫名力量震撼了——世上竟有如此博爱的一群人!我被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里已经想要和这些星星的宝贝来一次心灵上的交汇

  时间一转眼便来到了午后,在我心中等待已久的时刻终于要来了。我怀着激动紧张心情做着课前的准备,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并没有如我所愿。

  孩子们非常地警觉特别是对我们这种突然到来的“陌生人”,我曾几次试图从最简单问题开始和这些孩子们接触,但都没有得到理想效果无奈之下,我只能坐在侧面和他们一起听课,暗中对这些孩子们进行观察

  孩子们乐观积极的心态纯洁的心灵深深地吸引着我,从孩子的脸上我到了快乐天真;相反,忧愁压力全部都写在了家长的脸上,长脸上是因过度操劳蹉跎岁月。但即使是这样艰难,家长们也没有放弃孩子们,我从家长的眼神感受到了一种坚定地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