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同行 爱满红光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学子三下乡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同行 爱满红光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学子三下乡纪

2020-07-21 20:29:12 作者: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一种信念承载前行动力;公益是一片沃土,它孕育温暖的力量;公益是一条丝带,他系着人们的大魅力下乡之旅又加入了许多新时代青年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人身新陈代谢陈腐败者无时不在天然淘汰之途,与新鲜活泼者以空间位置时间生命青少年教育对于国家是十分重要的,为此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英语1804班王智敏组织社区空闲孩子们,通过英文动画学习英语简单单词方式培养他们的兴趣,其中一个小男孩对她说道:“我以前并不喜欢学英语,但是通过这几天的教学发现自己开始对英语有兴趣了!原来学习可以不只是看书本那么枯燥。”

一路同行 爱满红光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学子三下乡纪

  辅导学习

  除此之外,王智敏还进入到山西省晋城市的珏山景区进行志愿服务,旨在帮助大家在假期景点中能快速的获得到他们所需要的。起初羞涩的王智敏并不敢主动去帮助别人,王智敏遇到了该景点的负责人,在负责人的帮助下,她渐渐的能够独立的帮助游客们更方便的找到各个景区。

  在景区中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结束后,王智敏和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她感慨道:“作为大学生我们深刻体现出大学生价值积极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给大学生的责任。这次三下乡经历让我知道志愿服务真的可以让人收获快乐,这些看似很平凡的一些行为却能给他们带来很多,并且这些平凡点点滴滴可能对服务对象产生巨大影响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也能够从中积累许多经验!”

  实践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切身体验与融入社会环境当中才肯能与时代现状与社会状况接轨,以最大程度发挥个人的社会价值,促进个人全面发展。青少年作为新时代的脊梁,无疑当选为时代先锋积极探索熟悉中国现代化发展现状,以青春炙热激情竭力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