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儿的乐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儿的乐园

2020-07-23 21:40:53 作者:孙申超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星儿的乐园

  “与善人居,如入兰芷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可见,环境人们影响巨大的,处于一种良好的环境,会令人们心情愉悦放松起来,对于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孩子们,有这么一个好的环境,对于孩子们的成长治疗有着较好的效果

  阳光葡萄架缝隙流淌出来,照在了学校一个孩子们的脸上闪光起来,闪闪发光,他们眼睛中充斥着对未来包含无尽希望眼神,这阳光不仅仅是午后休憩时光的消遣,更代表着未来散发出的光芒。那阳光照耀在葡萄上折射出来的带有着一些淡紫色光泽,像是他们眼中的希望。处处存在着,但又需要我们寻找放大,宛如这个学校,是专属为这些星儿们建立的一个充满希望的乐园

  黄瓜藤下,茄子架中,丝瓜蔓后,那一抹绿色下的光泽,那一份紫色下的清凉,那一丝黄色下的缠绕,处处彰显着星儿们活动踪迹,这些一丝丝印记,一缕缕痕迹,一抹抹印记,在这间简单而又普通但却充满着希望的学校中,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孩子们生活气息。或许孩子们需要的并不是那些鳞次栉比高楼大厦,也不是那精心准备的各式玩具,他们所想要的环境,就是与父母,与玩伴们一起成长,一起康复也许一墙之隔的淄博市第一中学,是他们现在为之努力,为之拼搏的目标

  时不时重叠的上课铃声,同样充满着欢声笑语的课间十分钟,对于他们,对于那些高中生,代表的意义并不是一样的,又或许这些是一样的,他们都在为着自己知道的或者不知道的未来的人生所努力着。一个是为了大学,高考后的美好生活所拼搏着,另一个是为了以后的正常生活,成为人们所认为的“普通人”所努力着,不能不说,这两所学校的位置不可谓是亲仁善邻,彼此激励,相互监督,共同成长。

  就如前文所说的“与善人居,如入兰芷之室,久而不闻其香。”一样,环境的确可以潜移默化改变着生活在其中的人们,这群孩子们的家园就是适合他们成长的环境,星儿们在这里无忧无虑的成长与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儿的乐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