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百亿身家老总杀妻:女人我该拿什么保护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百亿身家老总杀妻:女人我该拿什么保护你?!

2020-07-24 20:00:35 作者:慕晚 来源:每天睡前读书 阅读:载入中…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百亿身家老总杀妻:女人我该拿什么保护你?!

  每晚八点,和你不见不散

  最近杭州女子人间蒸发的新闻,很多人应该有所关注

  热搜上挂了十来天,调查进行了十来天,全网都在关注这起事件的最终走向

  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好好的找不着了呢?

  网友众说纷纭,最开始新闻一出来,就有人猜测女子已经遇害,凶手可能是其丈夫

  而今天的热搜第一,就是杭州失踪女子案后续

  该女子已经被确定遇害,警方通报其丈夫具有重大嫌疑,已经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1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

  先给大家梳理一下整个事件经过

  失踪女子名来惠利,今年53岁,精神正常,2020年7月5日凌晨从中走失,监控显示她最后出现时间是在7月4日17点10分。

  此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她,没有留下任何踪迹,一个大活人凭空消失了。

  其家属于7月6日报警,警方开始立案侦查

  记者上门采访时,来女士的丈夫许某某显得十分淡定,对答从容,对妻子失踪这事并不担心样子

  他很肯定的向记者表示“她出去肯定不是一个人……按她的智商……”

  言语暗示来女士出轨了,是和情夫一起跑路了。

  记者警方多次上门,许某某始终从容平静,一点也不像是一个妻子失踪了的丈夫。

  7月23日,失踪了整整19天的来女士终于有了踪迹,警方最终在她所住小区的化粪池里,找到了遗体

  被杀害,还被抛尸化粪池,如此残忍行为,你难以相,具有重大嫌弃的是她的枕边人。

  据了解,来女士和嫌疑人许某某都是二婚,两人都曾经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然后走到了一起。

  来女士和前夫有个女儿,许某某和前妻有个儿子,他们二人结婚十几年,生了个共同的小女儿,今年11岁。

  此前,许某某的儿子准备结婚,却没有房子

  而来女士有两套拆迁房,属于她的婚前财产,还有位数存款

  许某某理直气壮的找来女士,要她给一套房子给自己的儿子结婚,来女士拒绝了,她没有理由为继子的人生买单。

  两人就此爆发矛盾,事后许某某不再提起,来女士也就以为这事便那么过去了。

  可是现在,她却是被残忍的杀害,并抛尸化粪池。

  也许她到死都没有想到,十几年的夫妻情分,他亲生女儿的妈妈,都比不上妻儿子的一套婚房

  在被立为重大嫌疑人之前,在所有人都在寻找来女士的踪迹的时候,她的丈夫许某某像没事人一样接受记者采访。

  这实在是让人细思极恐。

  许多人都说来女士嫁错人了。

  其实这件事,最可怕的不是嫁错人,而是这个错误需要用她的性命来填。

  2

  身家百亿老总杀妻

  比嫁错人更可怕的,是你根本没有改正机会

  无独有偶,这种丈夫对妻子举起屠刀的事,并不少见

  2020年7月16日,法院对这起杀妻案下了最终判决,被告人关彦斌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他与前妻张晓兰都是二婚,两人携手创业,张晓兰是他最给力的贤内助,两人恩爱甚笃。

  他们一手创建的葵花药业,如今市值超百亿,作为实际控制人,占据了绝对股份的关彦斌身家飙升。

  然而创业成功了,夫妻感情却出现了问题。

  关彦斌出轨了自己的秘书,秘书还是张晓兰给丈夫推荐的。

  知道丈夫出轨后,张晓兰便提出离婚,关彦斌不同意,还手写《悔过书》表明自己的诚意。

  直到后来,她发现秘书居然为关彦斌生下了一子一女,忍无可忍,再提离婚。

  为了能够顺利离婚,张晓兰放弃了她本该分到的16亿,还将手里持有控股全部转让给关彦斌。

  这一举动,让张晓兰被称为“中国好前妻。“

  可是嫁错了人,又岂是离婚便能摆脱的。

  因为两人有一个共同的儿子,关彦斌和她并没有完全断了联系。

  那天关彦斌来家里看望小儿子,两人发生争执,关彦斌居然跑去厨房拿来菜刀,对着前妻狠狠砍了4刀!

  昔日的枕边人,如今的刀下魂。

  你很难相信,男人会对曾经的爱人,孩子的母亲,下如此狠手。

  不幸中的万幸,结果全力抢救,张晓兰从死神手里活了下来。

  事后,面对故意杀人的指控,关彦斌试图以自己存在精神疾病为由,逃脱制裁。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法律,还了张晓兰一个公道。

  3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

  也不知道今年7月是不是女人的水逆,这些事都集中了起来。

  今天的热搜榜上,上面挂着#失踪女子后续#,下边挂着#女子不堪家暴跳楼#,看得人大热天里寒。

  事件发生在河南商丘,受害人刘女士去年8月被丈夫家暴,为了逃生她从二楼跳下。

  事后刘女士起诉离婚,丈夫死活不同意,如今一年过去了,还是没能离成婚。

  同时她还受到了公公的死亡威胁,丈夫一家人摆明了不肯放过她。

  一年前,她被丈夫锁在家里暴打,求助无门,只能跳楼逃生。

  为此,她付出了全身多处骨折,下肢截瘫的代价,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她还是没能摆脱丈夫。

  有网友对此评论道:

  “没话说了,只能劝一句,姑娘们别轻易结婚,到时候不一定有命离婚。”

  这个世界上确实有好男人,也不乏嫁对人幸福一辈子的女人。可是上述事件中的男人哪怕出现一个,都足以让一批女性恐惧。

  这些女人不只是嫁错人,她们都几乎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谁会愿意用自己的命,去试你嫁的那个男人是对是错呢?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像说什么都显得苍白无力。

  只能祈祷,愿所有女人都能嫁对人,即使不幸嫁错,也不用付出生命去买单。

  别人都祝你快乐,我只愿你好好活着。

  主编:慕晚,情感博主,在线倾听,每天晚上八点,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个人。文章首发来源:每天睡前读书(v),转载请在每天睡前读书后台回复,并严格按要求备注,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将承担法律责任。

  

  个 人 微

  ● 两性情感鲸落南北

  ● 逛逛超市蓝色预警

  作者:慕晚

  长按关注我,每晚分享那些关于睡前的心事

  — 愿你拥有所有美好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