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曝光:嫁错人,是会死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曝光:嫁错人,是会死的

2020-07-26 04:17:03 作者:草儿文摘 来源:草儿文摘 阅读:载入中…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真相曝光:嫁错人,是会死的

  ▲长按上方识别关注

  震惊全国的杭州失踪女子案件,历经19天侦察,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

  来女士本人

  2020年7月6日20时07分,江干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求助:一名来姓女子于7月5日凌晨失踪。

  专案组小区全部1075户人家、1万多平方米地下车库和所有电梯井、水箱、窨井、储物柜、烟道、通风管道等公共隐秘部位以及对化粪池抽取排查等等,经过19天的侦查,终于查明,杭州江干来某某可能遇害,并确认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件。

  2020年7月23日1时,专案组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许某某依法刑事拘留。经审讯,于7月23日10时,突破嫌疑人口供。

  7月25日上午10时,杭州公安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有关内容

  警方通报称,经来某某丈夫许某某交代,其因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并分尸扔至化粪池内。

  犯罪嫌疑许某某男,55岁,杭州户籍案发前系杭州某公司驾驶员。该人自1987年开始先后在省内外多地从事粉和养殖生意,2018年到杭州工作

  被害人来某某:是许某某的妻子,51岁,杭州户籍,系杭州某公司保洁员。

  夫妻二人2008年再婚,案发前共同居住在杭州市江干区。

  19天的侦查,原来凶手竟是受害人的丈夫,报案人许某某。据他们的小女儿说,她爸爸是她妈妈初恋情人

  19天内,许某某多次接受媒体电台采访表情淡定思路清晰,很难让人相他就是杀人凶手。

  更讽刺的是,许某某竟然能十分坦然地面镜头大众诉苦:“我的女儿怎么办?我的生活怎么办?我老婆什么时候回来?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恶魔就在身边,一切早已预谋。这是多大的深仇怨恨,多强的素质,没有一丝恐惧,哪怕杀害的是照顾自己十几年起居、为自己养儿育女的枕边人。在恶毒将其分尸后,还能淡定的瞒天过海19天!

  然而终究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据知情人说,丈夫许某某杀死来女士的起因房子。来女士和许某某都是二婚,来女士家境殷实,在杭州有两套房,而许某某则家境一般。

  许某某要求来女士拿出一套房给自己的儿子结婚用,来女士没有答应。几次争吵下来,许某某就动了杀心。

  这起悲剧警示所有人女人

  (一)嫁错人,不怕,怕的是,你将错就错,将自己的一生,乃至生命,将这个错误进行到底。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真的找错了人,与其自怨自艾,不如狠下心来,及时止损,与不值得的人果断告别。

  因为你很珍贵,别让人渣浪费,更别给人渣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那些不敢单身,不敢离婚,不敢对家暴说“不”的人,即使经济独立精神也是悲悯的。

  (二)永远不要低估人性:有些人内心的阴暗,远远不是你所能想象到的。

  东野圭吾说: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有数据表明,女性被杀害中,58%凶手是家人,34%凶手是丈夫或者男朋友(包括前任和现任)。比如:震惊全国的普吉岛杀妻案;比如:轰动一时的“上海冰柜藏尸案”,再比如:浙江女富商郑陈梅,被同居男友活活打死…

  这不是个例,离你最近的那个人,真的可能是最想要你命的人。

  (三)嫁人之前,请擦亮眼睛

  在感情面前,女人太过善良,容易心软。

  知乎上有一个热点话题:那些被伴侣伤害的人为什么不离婚?

  有个遭受过家暴的女人是这样回答:因为这不像鞋里进了沙,说倒掉就能倒掉。

  这就像是你手上的皮肤,它在那里你觉得没什么,但你不能轻易撕掉那层皮肤。

  因为失去它会很疼。

  而我,是很怕疼的。

  失去也许真的会很痛,只是在生命和尊严面前,这都不重要。

  当你发现伴侣可怕的面目,我真的希望你能勇敢一点,及时止损,当断则断。

  毁灭和自毁,都不是值得的结局。

  作为女人,嫁人之前请擦亮眼睛,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能一味让步。

  嫁人之后,请及时止损,不幸遇到渣男和家暴男,要有随时离开的能力和勇气。

  人生不易,请你爱惜自己。

  杭州女子堪比“人间蒸发” “离奇失踪案”,有突破进展

  推荐关注:抱团养老俱乐部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确定

  唯一确定的,就是你我都会老去

  一个孩子和老人都值得关注的平台

  ▲长按上方识别关注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