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间万物,皆在一念之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间万物,皆在一念之间

2020-07-28 08:15:14 作者:三度先生罗志渊 来源:罗志渊 阅读:载入中…

世间万物,皆在一念之间

  罗志渊心语

  2020年7月28日

  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如果你没通达真相能力,很容易被假相迷惑,要不迷失沉沦,要不随波逐流。悟到世界本质,你就如同莲花一样淤泥而不染。

  也许你只有落魄一次,才能感受世间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在漫长生活中浪漫如盐,诗情画意如糖,吃饱睡好才是粮。

  锦上添花的人常有,雪中送炭的人不常有,愿陪你吃苦的人极少,想与你荣华富贵的人很多,人性就是如此贪婪,你要珍惜真正爱你懂你的人。

  心量太小,不成大器。宽,才能容人容事。成就你的,除了才华与能力,还有情商人生琐事烦心事是占主流的,你只有学会掌控情绪生活才会拥有云淡风轻的惬意

  放下你的抱怨,收回你的负能量,禁止你的无病呻吟,让自己忙起来,因为忙可以治愈一切矫情。如果你太颓废,是因为你习惯废,你要像向日葵一样,每天向阳,大家才会喜欢一个正能量的你。

  有些苦,笑一笑就过去了。事实上,情商高的人,凡事好处想,以喜悦心情感受喜悦的未来,人生自然美好。情商低的人,凡事往最坏想,结果是怎么悲惨怎么来,过上痛苦悲惨的人生。因此,世间万物,皆在一念之间。

  【三度先生罗志渊 寄语君子温润如玉,此为温度;君子应有精神坚守,此为风度;君子要有独立思想,此为深度。故称为:三度先生读书人应以天下为怀,今之世,物欲横流人心不古,我心如明鏡,亦难阻尘埃!然,自小耳濡国文精华推崇先秦两汉之文,殊魏晋之风度,大唐之风骨,故造就吾之浩然之气。君子处世,著书论言,为天下苍生点亮一盏心灯,为吾最高理想!吾愿与诸位一道同行,以文化温暖人心,以新思想探索新世界,以智慧光照前程,共同开启全新未来。

  诚邀您加入罗志渊读书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