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层次越高,生活越方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层次越高,生活越方便

2020-07-26 20:36:44 作者:麟州—李 来源:麟州—李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渤说过一句话,“我有所成绩后,我发现对我笑脸相迎的越来越多。”

  确实是这样,一个人层次越高,他获得资源机会越多,遇到高素质的人的几率也越大。比如张雪老师说过,如果孩子不愿意学习,带他去这三个地方

层次越高,生活越方便

  首先,就是高铁站,高铁站相大家知道,是为了让人们更加快捷的出行,但是,这时候票价自然也就要高出入在高铁站的人群一般都是一个中等收入或是高收入的人群,低收入的人群一般很少,而且环境是相当的好,让人感觉高大上,这时会给孩子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家长再做适当引导,让孩子知道想要活得精彩,最起码要先学习。

  其次,就是火车站火车站能和高铁站形成鲜明对比,出入的大部分是一些低收入的人群,而且环境比起前者要差的很多,这就会让孩子感觉到差距感,知道自己如果不努力,在人生将来要选择的时候,就会和别人差出很大的差距,孩子自然而然也就会醒悟,不用长说就是为了以后的生活也要去学习。

  最后,就是飞机场,飞机场出入的大多是一些高收入的人群,文论从穿戴还是个人修养都要比前两者强出很多,为什么有人选择坐飞机,有人却选择是坐高铁和火车,这就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作为学生重要的当然是学习,学习是改变命运开始,如果学习都学不好,怎么去站到人生的巅峰,这样孩子就会自然明白学习和不学习的差距,为了自己的明天,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再一个,如果有公司推广,有优惠,那么还是高层次的人可享受的机会大,比如昨天百度闪付卡送我一代金券,我问遍了镇上所有的店,都不支持银联和闪付POS,即使有两家用卡拉和闪付POS的也都因为机器设备故障账户问题不能用了。如果在县城城市,只要去大点儿的商超这都不成问题

  在底层,即使有高级别一点的优惠,也没地儿享受。StormZhang曾在一篇文章中讲过这个事情

  追求更高层的生活,只要走高一层,生活便会方便3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