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牵大悟,泽润生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牵大悟,泽润生民

2020-07-29 20:31:59 作者:HAH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牵大悟,泽生民

  —---中国矿业大学羽翼网络支教团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情牵大悟,泽润生民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下称羽翼)在7月20日,各位支教老师鉴于此刻疫情防控的大趋势,本着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大原则,在各自的中开始进行为期十天的暑期网络支教活动。羽翼网络支教团是江苏省最大的线上授课平台,六年以来开展教学课程4000余节,服务学生多达3000余人,其开设的科学课和英语课满足了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学学生的基本上课需求拓展课则极大地激发孩子们兴趣,拓宽了他们的视野。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小学则是羽翼网络支教基地,和羽翼已达成了多年的合作统一战线,并将继续支持羽翼为祖国伟大的支教事业作出更为杰出贡献

  此次暑期网络支教的8名成员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各个学院,他们每个都怀揣着青年学生的想,以心系祖国,担忧天下为自身行动宗旨,带着青年学子真诚殷切期盼,誓用自己丰富文化知识和满腔热情照亮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小学孩子们的求知之路。

  疫情无人间有情。在新冠肺炎病毒猖獗土地上,我们始终相信,病毒隔绝不了我们,更隔绝不了教育和彼此牵挂的心。此次支教活动,羽翼网络支教团希望带孩子们学习更为丰富精彩的文化知识,弥补地教育的不足。支教团的成员们也将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做走在时代前列奋进者,勇立潮头开拓者,让青春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飞扬,让教育的大旗得以高高举起,情牵大悟,泽润生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