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出发啦,第一次线下活动——“森林木”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出发啦,第一次线下活动——“森林木”社会实践队

2020-07-30 14:27:0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年7月29日下午3:00,岭南师范学院"森林木"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陆续地来到了蛤岭村牌坊集合。"森林木"实践队的第一次线下实践活动即将开始

  在采访活动开始之前,队长嘉婷和队员们强调几点需要注意问题,一是保障人身安全,不单独行动,单独行去向需与队长禀明;二是活动范围内有荷塘区域大家切记不要戏水;三是注意礼貌问题,向村民展现学校团队风貌;四是请大带上学生证,以便证明身份;队长还一再强调一定要向村民说明来意和采访请求之后才可以开始采访,并阐明队员们真心地说明来意和身份后,一般村民都是表示欢迎的。随后,邱嘉婷还把参与线下活动的队员们进行分组,让队员两两进行组队进行采访调研自由组队之后,队员们就四散开来,在蛤蛉村开始了“森林木”实践队的第一次线下之旅。

我们出发啦,第一次线下活动——“森林木”社会实践队

  在这第一次线下之旅中,队员们和村民沟通流畅相处和谐,村民们也表示乐意为队员们解答,村民表示他们很乐意到"森林木"实践队对他们村进行采访调研,向世人展示一个真实的蛤蛉村和他们最真实的心声

  在这期间,队员们虽已做好较充分的前期准备,但难免还是会遇到各种突发的小问题,因为就像理论和实践永远可能同步一样。但是,队员都能通过独立思考队友之间互相交流讨论较好地解决问题,圆满完成任务

  “森林木”实践队第一次线下行动的有序开展给予队员们极大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森林木”实践队队员也将继续保持他们的热情成本次三下乡活动,为他们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高珮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