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出发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出发啦

2019-07-18 13:17:4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出发啦

  我们终于朝着秀观小学出发啦!

  一大早,我睁开惺忪的双眼,舍友说道:“你还不快点起床,我们九点钟要集合啦!”,这时,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要开始“三下乡”了。我赶紧收拾自己行李,往集合地点奔去。

  昨天队长说道,我们是个友爱的大集体,从集合的时候我就能看出来,虽然我们队伍只有四个男生,但是他们没有推脱我们的求助,反而非常积极帮助队伍的其他女生。在去往秀观小学的路上并不顺利——我们的车的轮胎,在半路出现问题大家摇摇晃晃的车中醒来,被司机告知要下车修整一下。大家在修车店旁融洽地交谈,画面别提有多温馨了。

  在“车胎”事件过后,大家都精神起来。在吵吵闹闹中,我们临近秀观小学。到达秀观小学,我的内心激动,看着面前的风景突然觉得其实在这样安静的小村庄生活,未尝不是一件惬意事情

  到达之后,大家都十分积极地配合工作,一转眼就把我们睡觉的地方给清扫得干干净净。接下来就是进行开班仪式排练和与小学这边老师对接,虽然大家都十分地疲惫,但都很开心呀。在小憩一会儿后,我被小伙伴喊起来吃饭,这是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顿饭呢,不得不说后勤组的小伙伴真的很厉害,三十多人的晚饭轻松松地就搞定了。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故事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出发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