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一生三块田,你不耕别人替你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一生三块田,你不耕别人替你耕...

2020-07-31 09:00:36 作者:如月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生三块田,你不耕别人替你耕...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追求,但这一些都要围绕着生活而来。一个有追求有责任感男人,会让别人感到有安全感上进积极。对生活的态度也很乐观

  一个男人肩上的担子不仅仅是自己,还要为庭,为妻儿而拼搏。

  家庭往往是我们的港湾避风港,而家人就是我们拼搏的动力,我们一生都在为事业、家庭、子女这三块田而奔波。“男”字拆开就是田和力。所以说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因为得养家糊口。

  把“田”字再拆开就成为了“压”字,男人的压力往往也是来源于这三块田。因为这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只有用经营去拼搏才能使这三块田越来越肥沃。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一、事业田

  事业是男人能力体现,能力越大的男人,他的事业就会做得越大,事业是一个男人的根基,是一个男人的立世之本。成功的男人事业也会是成功的,这样的男人才会有能力去照顾其他人,才能给到其他人一个坚实臂膀

  没有事业的男人注定不会招人喜欢,没有事业,吃住靠的是自己的家人,完全没有男人的一点尊严

  二、家庭田

  家,是我们每个人的港湾,一个真正的男人就是要带领自己的女人、家人把家经营成一个温馨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家,里面一定会有一个温柔的女人,她会为你的家增添无限的光彩,让家里的氛围变得和谐温馨。

  家庭这块田,是每一个人男人都要重视的,因为有家才有归途,有家才有发展中,否则的话就算你事业再好,没有家,你也只会感到孤独。没有依靠,就像没有根的大树,很容易就被风浪击垮。

  三、子女田

  俗话说父母孩子最好的老师父亲也是孩子的榜样,一个成功的男人,会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任。提供良好教育、提供健康成长环境、提供美好的家庭环境,都是一个成功男人对自己孩子的一个标准。孩子长大后成为怎样的人,与父亲做出的榜样息息相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