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爱的测试,让爱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场爱的测试,让爱远离

2020-07-31 13:40: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爱的测试,让爱远离

  胡丽和方生的婚期确定在国庆,他们已经恋爱一年多。

  他俩是在一个共同的朋友家中相识的,当时方生刚刚失恋,情绪低落。胡丽天性活泼,几乎走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声,是大家的“开心果”。朋友为了安抚方生,介绍他俩相识之后,要求胡丽多跟方生聊天。胡丽表示愿意,她一方面同情方生,另一方面对长相俊朗的方生也颇有好感。

 

  他俩聊着聊着,也如朋友所愿,走到一起了。

  临近结婚,胡丽经常出入方生的宿舍,帮他整理一些东西。他们的新居在九月份就可交付使用,到时他们将告别原有的单身宿舍走向他们爱的小屋。

  胡丽在整理方生的东西时,无意间发现了一张他前女友的照片。胡丽心中一颤,他原来说过已经将其照片全部处理完毕,并表示不再跟其联系了,怎么还偷偷留下一张,看来还是忘不掉……

  相对于方生的前女友,胡丽是自卑的。方生的前女友身材高挑,五官精致,且工作单位好、收入高,而胡丽身高只有一米五六,脸庞大,五官粗糙,又只是在工厂当一名普通的组装工。看到这张照片,胡丽心中几乎是很肯定方生是忘不掉前女友的。

  她千方百计找到方生的前女友,了解到她最大的弱点就是过份重视物质,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人。她当初就是因为遇见比方生更富有的人而离开方生的。胡丽给了他前女友一笔钱,要求她帮忙测试一下方生对自己的感情。只需一次,点到为止。他前女友觉得好玩,对自己也没有什么伤害,还赚了一笔钱,于是,答应了。俩人共同策划了一场KTV房的偶遇,前女友假装旧情复发……

  在她俩共同导演的偶遇中,方生很淡定,不管前女友如何表达爱意,他都很冷静,明确表态自己已另有所爱,很快就要结婚了。

  在方生前女友将测试结果告知胡丽时,方生无意间听到了,他知道自己是被她俩设计,异常愤怒。

  他匆匆找到胡丽,责问她,并痛心疾首对她说:“我没想到你对我这么不信任,我更没有想到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你,原来是一个心机女。”他还对她说:“我觉得我对你很是陌生,我们的婚礼暂不举行,各自冷静一段时间再说。”

  胡丽蒙了,她想不到一场爱的测试,竟然让爱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