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钱捆绑下的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金钱捆绑下的情感

2020-07-31 22:46:5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很优秀逻辑思维能力很强,读大学时候,她的数学计算机语言等科目的成绩都在班里数一数二,他自觉数理方面远不如她。

  同时,她还很独立,他跟她谈恋爱时,她一分钱都不用过他的,她跟他相处,一直实施AA制。这是她要求的,也是她严格执行的。

金钱捆绑下的情感

  开始,他欣赏她,觉得这是她有别于其她女孩子独特之处,是女子自立自强的表现,但随着交往深入,她的一丝不苟让他有些别扭,有些难受。因为她不用他的钱,但也绝对不会让他用她的钱。

  有一次,他因为太匆忙了带钱包,而手机绑定的卡更好余额不足,所以,那天在一起的所有费用都是她出的。回来之后,他也没将这事放在上。她倒也没有立即提,随后两人在一起吃、用的费用继续AA制。大约一个月后发工资的时候,她对他提出:“你欠我的钱。”他猛然想起,马上说:“我划给你。”但心中很不是滋味。没想到的,她还说了一句:“一个月哦,按道理是要有利息的。”他怔了一下,感觉她这句话是开玩笑的,但他还是说:“我补你一件礼物。”她居然没有拒绝,说:“可以,小小的意思就行,太超值我不要。”“这样子,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呀?”他心中偷偷嘀咕一下,很是扫兴

  但她除了这一方面之外,其她都还不错。想分手,他又觉得有点不甘

  一次,他跟她到她,刚好碰上下。她妈要出去,网上约车没有约到。她爸爸着她妈妈说:“怎么样?我载你出去,大雨天的,二十元就可以。”她妈妈沉思了一下,说:“成交,走吧。”然后,真的递给她爸爸二十元,她爸爸也坦然地收了。

  “天哪,这是怎样的一个家,还有家庭温暖?有吗?”他看着她爸爸妈妈出门,沉默了很久。

  然后,他问她:“你爸爸妈妈感情好吗?”她扬起头,骄傲回答:“长这么大,我从没看见他们吵过架。”

  这是一种特别的,金钱捆绑下的情感。能够适应的人很少。

  她在这样的家庭长大,也难怪她了。他觉得必须尊重她,但也必须对她有稍稍的改变

  他还不想因此而离开她,可要跟她磨合好,任重而道远啊。他轻轻呼出一口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钱捆绑下的情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