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晋升一定要学会如何汇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要晋升一定要学会如何汇报工作

2020-08-02 10:14:11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进入职场时,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细节决定同事领导者自己态度同时,这对我们未来的加薪和晋升也有帮助,而老板对自己有更好的看法,而同事们说他们"将是一个人",这是一个更好的子项目。如果工作中的人想要快速前进,为什么他们必须学会如何报告自己的工作呢?

  公司领导和老板都很忙。他们不仅要处理下属的工作,而且还要完成手头时间。这些领导者往往是一对多的,相当于听很多同事汇报工作.从时间利用率的角度领导人喜欢一句话之一是:"赶上关键的说!"其实就是告诉员工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说,也是提醒员工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不明自己想说什么。骑着牛看,认为员工能高效地报告工作,这是成功一半

想要晋升一定要学会如何汇报工作

  在工作中,领导者只听结果不听过程,当员工报告工作时,尽量少提他做了什么,整个事情背景可以尽量省略,除非领导者在想明白之后感兴趣,否则直接轻描淡写地说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事情。当老板真正认识到一个员工时,最重要的是让老板觉得把留给你,除了员工的个人能力和办事效率之外。

  他说:"我们向领导汇报时,亦要了解部门直属领导的脾气性格。一些领导更感兴趣的是他们的员工做了什么,这相当于结果是否完成。他们对整个过程更加好奇。员工应该"美化"这个过程,这样他们才能得到领导的青睐!有些领导很有活力,通常的口号是:“行还是不行?”。"对于这样一个领导者来说,不管员工有多痛苦,都没有必要说出来。"他们应该直截了当讨论这个问题,并在几分钟内解释结果。他们不关心雇员遇到的困难,而只关心事情的进展不同的领导要受到不同的对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