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暑解忧“小分队:线下备课,线上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消暑解忧“小分队:线下备课,线上授课

2020-08-02 17:27:24 作者:āáǎ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暑解忧“小分队:线下备课,线上授课

  受疫情影响岭南师范学院转变了以往传统的“三下乡实践形式,最大化的灵活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展线上“三下乡”实践。

  而到今天,我们“解忧消暑”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分队已经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实践活动线下备课线上教学,各位成员们在不同以往的教学经历中有了新的体验感悟

  队长陈妙霞同学对接的是一名中学生辅导历史学科。在辅导过程中,她注意学生记忆特点挖掘到了更适合学生的授课形式:在授课过程中结合思维导图提高学生探索详细信息片段能力促进学生发散思维产生联想、激发兴趣,从而达到快速记忆的目标

  队员梁莹滋同学对接的是一名小学生考虑小学阶段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较弱,学习积极性普遍不高,便积极的与家长进行上课反馈沟通,让了解到学生上课的状态,得到家长的好评

  备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对于我们而言,备好课可以加强教学的计划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我们充分发挥课堂引导作用。我们多名队员为创造更好的课堂效果,积极认真备课,统筹规划好课堂的每一分钟,争取实现有限时间效率最高化。

  好的教学关系师生互相成就,相此次的线上“三下乡”能够实现学生教师的互惠共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