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一)(干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一)(干活)

2020-07-22 06:00:29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一)(干活)

  我的生活故事(三十一)(干活)

  作者:常青松

  我现在给大家继续说说:我在新乡的故事。单位有一批活要干,计划组建一个加工班,再聘请一个技术工,来完成这个任务。在单位还没有落实到位时,加工的半成品,已经到达我的院子。我的一个老哥到这批活,把这个活给截胡啦!暂时打了单位的计划。

  那时候单位想加工一批火车站台的灯柱。如果进成品的,费用肯定要高。所以,单位就蒙想自己加工,那就能节省好多费用啊!自产自销是一个很好的想法,给单位一个赞!

  我的一个老哥,他原本是一名铆工,对于这一点活,他里有底。他还想到了一个人可以帮他完成这个任务,那就是我呀!他知道我原本是一名机械钳工,绝对能帮他完成这个任务。

  他心想,只要我在他的身边,这点活根本不在话下,他可省去好多事。话又说回来,这点活在我的院内加工,而且是我一个好哥们,我能袖手旁观吗?不闻不问吗?答案是:不可能的,我一定会帮他完成这个任务,给好哥们争争这个脸。

  干这批活,我要特意感谢个人,没有她的辛勤劳动,活也不会顺利完成。她就是我们的电焊工师傅,她还是一个女的,从头忙到尾太辛苦啦!我在这里感谢您!您那个时候辛苦啦!谢谢您!

  我们队伍,有技术员,有职工,有民工,共同完成这个任务。我在这里谢谢你们哪!我们把活干完,第一个想道,就是想把参与干活的,请到一块吃个饭,热闹热闹庆祝我们的任务完工。本来请客的主人应该是我的老哥,可不知道老哥在领导那里如何说的,我不了解。当时他们把这个请客主人压在我的头上,变成了我请大吃饭,这个名义我不该呀!实地上饭钱是队上出啦,我得了一个名义。我在这里谢谢当时队长还有老哥,谢谢你们!

  干这批活,我干一天活下来的确很累很累,主要是累在我的腰部。因为我过去出过工伤,造成我的腰部二度错位。我干一会活腰部就庝痛难忍,那时候年轻平躺一会就好啦!谁着年龄增长,我现在什么活都干不成啦!记得有一次家中买了一个煤气灶,把旧的煤气灶换下来,但旧的煤气灶还好着里,我清洗了一下,我的腰部就受不了啦!我好几天才缓过劲来。

  新乡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