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青春为梦 与时代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青春为梦 与时代同行

2020-08-02 17:48:57 作者: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益并不遥远,他可能就在一念之间。公益是美的表现,是温馨体验,送人玖瑰,手留余香,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志愿、在你在我,志愿、靠大家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上下三下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国语文学系英语1902班武佳慧去往社区义务小学生讲了几节英语公开课,并且在当地电影院义务进行登记消毒工作

  辅导学生英语

以青春为梦 与时代同行

  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发展昨天的教导明天的发展则会看今天的教育青少年的教育对国家是十分重要的,为此武佳慧走入了当地的社区,去陪同那里的老师们一起教孩子们学习英语。起初,武佳慧很忐忑,怕自己会做错事,但是真正到了教室,看到孩子们一天真无邪笑脸突然安定了下来。通过教他们读单词,背课文提高他们的英语背诵能力,武佳慧表示:“短短的一天,我收获了很多,在孩子们可以背下来课文的时候我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

  电影院义务登记

  除此之外,武佳慧还进入了当地因疫情原因关闭了180天的电影院进行义务帮助。武佳慧在电影院内进行消毒工作,还对看电影的人员进行了信息登记。武佳慧感悟到:“这只是些简简单单的工作,却让我对抗一线的工作人员充满了敬意。我做的这些并不多,但是我从中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电影院消毒

  新时代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坚力量;是祖国未来;是民族希望。时代赋予了我们强大责任,只有将自己融入社会才能实现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正如梁启超所说:“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