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系梦乡行”实践队——前期工作筹划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系梦乡行”实践队——前期工作筹划心得

2020-08-07 10:47:08 作者:8097626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系梦乡行”实践队——前期工作筹划心得

  在“系梦乡行”实践队组队之初大家虽然都是懵懵懂懂的样子,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该次三下乡调研实践活动队伍策划组的工作安排准备也很到位,还将线上线下成员进行分组对接以便新闻稿编写,将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而为了解决对于工作安排上的一些疑惑队长特地展开了一次线上会议来给大家讲解该次调研工作的安排,解答大家的疑惑,可以说是前期进行了完备的准备工作。

  而在设定调研问卷内容的工作中,我更是感受到了团队重要性。在设置调研问卷内容之初,队伍策划组建议队伍中每一位成员都围绕我们队伍的调研主题“决战脱贫攻坚在广东乡村落状况调查研究”分别提出线上、线下问题。而每一个队员也都积极响应,提出了许许多多、涉及不同方面的与调研主题相关的问题。正是每一位队员的积极参与减轻了原有的工作负担,也使得这份调研问卷更加全面

  在初版问卷出炉后,问卷负责人也将初版的调研问卷发送到我们的调研队伍群内,让大家试着去填写,看看还有没有存在其他的问题。而也是因为每一个队员的积极参与,问卷中原本存在的毛病才被挑了出来进行改正,进而使得我们的最终调研问卷新鲜出炉。

  故而我认为团队意识在我们调研队伍中十分重要,如果大家都没有团队意识,那么我们的初期的问卷工作并不会如此顺利地进行……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大家都能具备团队意识,带着自己决心去做好这个调研,并在此次调研中得到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