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抹上一层,油光少了,皮肤白净气色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抹上一层,油光少了,皮肤白净气色好

2020-08-07 20:30:19 作者:物道精致生活 来源:物道精致生活 阅读:载入中…

抹上一层,油光少了,皮肤白净气色好

  广东的夏天高温火炉

  平时坐在办公室里都能闷出一脸油,下班回变成油油腻腻路人甲。

  唉,脸上出油超影响颜值,不仅像抹了一层油一样腻味,毛孔、小瑕疵也无所遁形。

  在人群吸引眼球美人定是脸上清爽无暇、无多余油脂

  所以,夏天,做好控油是关键

  本美妆博主试过很多产品,这款控油散粉,上脸清爽透亮,贼好使—— 地球草本养肤散粉

  可跟普通散粉不一样,灵芝人参、东当归等草本精华研磨而成,粉质细腻轻薄如烟。

  涂上脸和皮肤融合好强没有厚重的粉感,不干不卡纹,戴口罩也不怕蹭花。

  薄薄涂一层,油光少了,还能遮掉一点轻微的瑕疵斑点、痘印不咋得出来,超自然

  看,粗大的毛孔遮掉了很多,暗黄的皮肤看起来白净透亮,自然地与肌肤融为一体

  像广州近35℃的高温,我早上出门前擦上一层,就能抗好几个小时不出油。

  这散粉如此优秀,已经成为了许多姐妹中难以取代的控油宝贝

  我随便搜了下评论都说上班出门少不了它,素颜也能抹出净好气色

  之前用过一些散粉,不是粉太厚就是粉太干,上脸闷糊糊感觉毛孔都无法呼吸

  但红地球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同步做到控油、保湿

  高效吸油分子,摆脱油光满面

  原本油腻腻的脸,薄薄扑上一层散粉就变得柔焦。

  控油力那么强,那是因为它在散粉里加了高效吸油分子,牢牢扒住肌肤,吸收多余的油脂。

  而且比起市面棱角结构的粉质,它是和皮肤结构相似轻薄六角形板状结构粉质。

  简单来说,它有多种球状柔焦粉,上脸能提亮修饰肤色、填补毛孔。

  厉害的是,它的控油不是暂时的,上脸后持续发挥,就像在脸上贴了一层看不见的吸油纸。

  同事它,涂上一层,上班对着电脑只是鼻尖额头轻微出油,清爽度很不错

  氨基酸保湿,不干不浮粉

  很多散粉都对干皮不友好容易拔干、浮粉,它不仅能控油,还有一定的湿度

  红地球养肤散粉,还在配方添加了氨基酸,保湿效果一流。

  同事卡卡是混油皮,用贵妇散粉鼻翼痘痘嘴角也很容易起皮。

  但它用这款散粉超级服帖连平时必起皮的痘痘也看不出来,鼻翼周边的泛红也被遮得很好。

  除此之外,它还吸油不吸水,把占有散粉的刷子伸入水中,拿出来没浸湿,反而遇到油脂迅速相融。

  简直是大油皮、干皮的双重救星,做到吸油的同时,不倒吸皮肤的水分,不拔干,超级优秀

  测评完它的“硬件”,再说说它的成分

  我做功课时候发现红地球的这款散粉,延续了它家养肤主旨

  研究团队走访各地著名草本种植基地,耗费近几年时间萃取新鲜了6大优质的植物精华。

  配方中蕴含6大草本精华,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养肤高手。

  赤芝茎、东归、人参,去黄提亮、修护、保持皮肤弹性、持久清透亮白。

  母菊花、药鼠尾草叶、荔枝籽,能深润肌肤,调节水油平衡,对于沙漠皮、油皮都很友好

  再融合现代工艺,精心研制出“以植物养妆”的配方,研磨成粉,自然不伤肤。

  这也是它与别的品牌的区别,怪不得俘获了一众敏感肌、油痘肌、干皮肌的姐妹。

  闺蜜小颖是个敏感肌,用不得那些辣鸡化学成分,一旦含有刺激性的成分就会爆痘、泛红。

  现在用它,上脸不闷痘不泛红,皮肤也更柔润,看起来更自然通透。

  不同于一般散粉的爽滑触感,它的粉质柔滑细腻,闭上眼睛抚摸仿佛是在触摸婴儿娇嫩的肌肤。

  水嫩嫩的质感一点也不假滑,使用感棒到飞起。

  轻薄如烟,上脸不斑驳不暗沉

  大部分人以为粉轻=细腻,其实这是错的。粉质过轻容易飞粉,无法在肌肤停留,导致脱妆。

  我拨动占了散粉的刷子,飘出来的粉末似烟般细腻,但它上升后会迅速下沉。

  粉质细腻有重量感,能牢牢扒在皮肤上,进而达到长效持久的效果。

  本大油田周末化妆出去玩,蹦蹦哒哒都没咋斑驳,反而时间越长,皮肤越通透。

  我拿手臂做了个试验,扫上散粉的口红搓都搓不掉,持妆力可见一斑。

  ▲左:未抹散粉右:抹了散粉

  遮瑕提气色,素颜也有好气色

  粉质再轻薄,没有遮瑕能力也是百搭,毕竟粉的本质还是提亮肤色,修饰瑕疵。

  我的左脸涂了散粉,右脸什么都没涂,能看到左边亮白许多,素颜的肌肤透着粉嫩健康。

  暗沉蜡黄的肤色、浅的痘印、脸颊两旁的毛孔,都可以遮个七七八八。

  天鹅绒粉扑,比羽毛还轻柔

  散粉自带的天鹅绒粉扑采用日系面料,专为轻细粉质手工制作,每次上妆都是一次享受。

  上下3mm的绒毛,抓粉力比普通粉扑强了不止一点点,柔软舒服不吃粉。

  可能很多姐妹跟我一样迷惑,红地球怎么突然地红遍半边天?

  红地球诞生于1991,一直坚持植物养肤理念,不添加防腐。

  在日本等国家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线。

  (姐妹们到手的散粉都是从日本进口的~)

  90年代,它就已经风靡中国,是妈妈们都认识的老品牌,很多大牌明星也曾为它代言。

  如今重回中国市场,再次风靡,可见它的实力。

  专为东方女性设计的三大色号

  红地球风靡中国不无道理,他们发现国内很多彩妆并不适合肤色偏黄的东方女性。

  于是,红地球团队针对东方女性的肤色、肤质,联合国际配方团队,研制了三个色号。

  不管什么肤色,在这都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

  P40象牙白,专为自然肤色设计,上脸后肌肤更有光泽感,适合追求亮白妆效的姐妹。

  肤色黑黄的姐妹,可以买P42自然白,提气色的同时比较贴近原本的肤色。

  P00珍珠白看起来很白,但不挑肤色,上脸隐形更日常,有种偏自然、温柔的肤感。

  性价比高,去哪都用得着

  不得不说,红地球性价比高,平价又好用,我们公司美妆编辑人手一罐,无论去哪都用得着。

  单独用,遮瑕提亮 | 脸蛋暗沉、斑斑点点,薄薄涂一层,自然遮瑕提亮缩毛孔,怎么看都是素颜美人。

  包里备着,随时控油 |夏天爱出油,加上一整天对着电脑更是油得不行,包里备着它,油腻时抹一下,脸蛋干干爽爽。

  化妆用,长久定妆 | 外出游玩、约会、见客户需要化妆时,用它定妆补妆,不用担心妆容斑驳。

  总之有了它,日常上班、出门玩耍也不用时刻担心出油,美得任性,玩得洒脱。

  况且,它不光能控油、美肌,还有养肤、亮肤的功效。

  更令人惊喜的是,红地球的出品追上了大牌品质,价格却没有很贵。

  一起用这罐散粉,让它帮我们抵抗夏日油光,做个清清爽爽的优雅女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