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从未见过的视频,赶 紧 礁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从未见过的视频,赶 紧 礁礁!

2020-08-08 14:45:11 作者:小睿 来源:梦中倾听 阅读:载入中…

你从未见过的视频,赶 紧 礁礁!

  早安祝福

  .......................................................................

  我清晰地記得,6月末的 納木錯 清澈透明湖面呈天藍色,如同一面明鏡,倒映出對岸連綿的雪山群。偶爾有陽光從厚實雲層的縫隙中透射而出,這片冰原的顔色也隨之不斷變化。而如今5月初始的 納木錯 ,湖水尚未完全解凍,靠近岸邊的小溪卻藍的格外透徹。冰島 天氣變化迅速而極端,所以同一個地方前後相差短短幾十分鍾都會有截然不同景象。斯卡塔夫冰川徒步前後曆時僅僅3小時,距離日落還有兩個小時,為了確保在天完全黑之前安全地開回 當雄 ,我們在此剩余的時間並不充裕。天氣卻差異巨大。這也是 冰島 行車必須24小時開車燈的原因——在幾小時內,你就能體驗四季的變換。

  ❤感谢大家支持陪伴,祝你永远平安快乐

  晚安祝福

  .......................................................................

  此時,一位藏民小哥哥跟隨著我們,並且吆喝著爭取他今天的最後一筆生意,騎馬。斯卡塔夫冰川的另一端盡頭入 海口 處的湖泊,就是傑古沙龍冰河湖(Jökulsárlón)。馬厮站立著兩匹馬兒,其中一匹渾身,甚是好看。我點名兒想要這匹駿馬,藏民小哥哥直搖頭,說這馬不是他的,要不得。又指了指遠處的兩匹,每個人眼裏的傑古沙龍冰河湖都是不一樣的,每天、甚至每時每刻,都處在莫測的變幻中。那才是他的。走近一,一匹灰色一匹白色瘦小得令人心疼。乘船在湖面起起伏伏,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冰山中,似乎還能隱約聽到遠處冰川剝落的細碎聲音,像是置身于一場不真實的夢境之中。

  ❤愿将一份宁静喜悦,悄悄带给您,并期盼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