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山公园奇遇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山公园奇遇记

2020-08-10 09:09:31 作者:Rai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山公园奇遇记

  2020年8月8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团委实践队伍——“南粤大地行,共筑脱贫社会实践开展实践活动的第14天。今天我们参观了化州“宝山公园”。

  化州宝山公园位于化州市河西中心城区面积25000平方米,于1984年建成。这里四季如春草木葱茏其上,翠拥宝山,有著名的化州古八景之一“宝山积翠”。

  宝山公园门口没有华丽的修葺,可我们一走进大门便感受到一份与众不同气息。即使宝山公园位于化州市区的繁华地带,面靠步行街,却独享着一份属于清净。走进大门,我们面对的是高高的楼梯。在梯的尽头,树立着一块烈士纪念碑可惜的是,我们去的那天,纪念碑正在维护。宝山公园有着许多不同年龄段的人,他们或是来打太极、踢毽子,又或是散步、闲聊。在这喧嚣闹市中,宝山公园似乎“与世隔绝”了。宝山公园是一个可以自己慢下来的地方,在这闹市中,它便独享着一份宁静

  走到上山楼梯的尽头,一座烈士纪念碑便竖立在我们面前。虽然我们去的时候正值中午,烈日当空,可在山顶闲游的市民却并不少。有在凉亭下下象棋的,有在石桌旁聊天的,有在树底下踢毽子的,还有一些人在卖着凉粉草,这热闹实则宁静的景色,为宝山公园增添了另一份静美。只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去的那天,烈士纪念碑正在维护。平时,宝山公园上每天约有千人聚会锻炼身体悠扬乐韵随风轻送传遍城西,使充满传说的宝山,洋着新时代气息,散发着迷人神采

  宝山公园不但美,还有更多故事。宝山上,有一座1964年修建的烈士纪念碑,而在宝山脚下,还有一座宏伟壮丽重楼叠阁的孔庙文化味道浓郁

  虽然我只去过一次宝山公园,但是那份宁静却在我永远地留下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山公园奇遇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