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与不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凡与不凡

2020-08-08 21:48:40 作者:邵睿睿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平凡与不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人类发展历史上抹下了厚重的一笔。在这场疫情的前后,每一个人态或多或少产生阶段性变化

  这场疫情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时间跨度特别大,我的记忆仿佛停留在春节前夕,转眼间2020年已经步入了秋天,以前最渴望的宅生活,在疫情期间可谓是体验乏味至极,作为学生则是过了一个最长的寒假,甚至有许多计划要做的事情,至今还未能够去做。

  不仅个人生活都受到了极大影响社会各行各业,比如就业、教育医疗等都受到了影响,再往大点说,世界格局国际形势也受到了以疫情为导火索的影响,因此可以说新冠疫情在人类发展历史上留下了厚重的一笔。

  至今年5月份我国在疫情上的防控已经差不多达到可以全面恢复社会秩序程度,各行各业也纷纷开始复工复产,我国挺住了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这和我国的社会制度以及中华民族团结精神有着密不可分因果关系。新冠肺炎疫情接近尾声,但我们仍保持着高度警戒防范意识,因为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终止,且世界其他国家疫情仍在严重地蔓延,因此我觉得我们仍不能松懈,还需要继续努力,做长期斗争的准备。作为当代青年,还要做好自己本分,争取早日为社会做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与不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