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羊过独木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羊过独木桥

2020-08-10 11:36:1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羊过独木桥

  小羊过独木桥

  文/赵元波

  一只小羊在悬崖边吃草,这儿的草呀,嫩嫩的,绿绿的,着就很有食欲

  小羊才吃了那么一会儿,就看见一只大灰狼恶狠狠地从远处跑了过来,边跑边喊:“小子,你偷吃我家青草,我可饶不过你。”

  小羊一下子就蒙了,难怪这儿的草那么肥美,却不见动物们来吃,原来是大灰狼设下的圈套自己呀,这回恐怕是凶多吉少

  赶紧寻路逃命,大灰狼这家伙可不是吃素的,碰上它,肯定没什么好事慌乱之中,小羊发现,前面的悬崖上搭了一座独木桥,仅供小些的动物经过。大灰狼越来越近,小羊已经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了,只好硬着头皮上了独木桥。还好,踏上桥板那一刻,它反倒镇定了许多,自己安慰自己:别慌张,放平态,走过去就没事儿了。不一会儿,大灰狼就赶了过来,小羊已经走过桥去了。大灰狼只能站在桥的另一端骂骂咧咧,它呀,有恐高症,根本就不敢走上桥去。

  见此,小羊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事后,有羊问小羊:“桥那么高,那么窄,你是怎么过去的?”

  小羊说:“时,大灰狼就在后面,我唯一想的就是,走过独木桥去,就是胜利,压根就没想桥下就是悬崖。”

  诚然,极度的求生渴求会让你忘记此时此刻正行走在悬崖上,保住生命才是第一位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羊过独木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