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迹象表明你的领导讨厌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个迹象表明你的领导讨厌你

2020-08-10 11:34:40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工作场所有好人缘,这样我们才能更顺利地工作,有一个好的心情然,与每个人相处都很困难

  因此,如果我们真的不能和我们的同事相处得很好,至少我们应该和他们的上级领导人做好工作,不能被领导憎恨,否则我们就真的不能和公司相处。

这三个迹象表明你的领导讨厌你

  有些人被领导拒绝,不认识自己,是很危险的,因为如果不迅速找出原因纠正错误,就会逐渐被边缘化,甚至被劝阻

  因此,如果你的领导有以下三种行为,那就是嫌弃你的信号,我希望注意思考你是否做错了什么,或者这个领导者是否值得跟随:

  1.经常当众呵斥,不留情面

  被领导批评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事情,除非你真的很完美,没有缺点,这当然是很少人能做的。因此,我们不可避免地会受到领导的批评。我们需要做的是开诚布公接受它,然后纠正它,不再去做它。

  然而,受到领导批评的人分为不同层次,其中一些是正常的工作指示,另一些是涉及个人意见情感的层次。

  例如,如果你的领导总是在公开场合批评你,不管你在其他同事面前是否会被羞辱,这是不容易的。

  中国有古话说,打人不打脸,就意味着在任何时候人们都应该受到尊重,留下一些感情。如果领导总是当众斥责你,那其实是某种"羞辱"的意思,人们不能被视为普通的"引导"。

  2,私下聚会避开,没有交叉

  为了做好自己的管理工作,为了保持员工凝聚力,领导经常会私下会面邀请员工聚在一起,交流增强他们的感情。

  如果你发现自己很少被邀请参加领导聚会,那么领导者不喜欢你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不想在私人聚会上见到你,他也不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关系

  3.忽视你的建议,不重用

  即使一个领导人不够聪明,他也知道要接受建议。毕竟,当三个臭皮匠和诸葛亮竞争时,群众智慧是非有用的。

  所以如果你的领导不关心你的建议,即使你想得很好,但愿意听取别人的意见,那么毫无疑问,他应该对你有一些看法,这样他就不想接受你的意见。说实话问题仍然更严重

  经常在公共场合对你大喊大叫,不深情,私下见面以避免,没有交集,忽视你的建议,绝不能重复使用,这三个迹象表明你的领导讨厌你,肯定不会支持你。如果你不打算换工作,就想办法缓和你们的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