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跟你说这三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跟你说这三个字

2020-05-23 21:31:32 作者:若水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跟你说这三个字

  请点击上方绿色图标收听

  文/若水

  来源/知心先生()

  《洛丽塔》中有这么一句话:世上有三样东西是隐藏不住的,咳嗽贫穷

  遇到一个爱你的人时,即使他言语不多,你也能从只言片语发现他对你的爱。

  而一个不爱你的人,却更多的是敷衍之态,很少去考虑你的感受

  假如一个男人经常跟你说这三个字,说明你在他心目中没那么重要了。

  我很忙

  有句话说得好,一个爱你的人,再忙也会给你留出时间,而一个不爱你的人,他的时间对你来说就是奢侈品,多给你一分钟都觉得浪费

  前段时间,闺蜜垂头丧气地告诉我,她要和男朋友分手了。

  原来,在她生日那天,男朋友公司加班很忙,没办法陪她过生日

  虽然满心期待落空,可她依然愿意体谅对方不易。然而,太过懂事女孩,在感情里越容易受到伤害

  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在别人的朋友圈里,她到了男友和一群人纵情欢唱的景象

  原来他口中的“我很忙”,只是对她很忙,转身却把大把的时间给了别人。

  感情到最后才明白,那些心甘情愿费时间和精力宠爱,在一次次被泼冷水后,只剩下了孤单失落等待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即使再忙,都不会把“忙”字挂在嘴边,因为你对他来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忙只是借口,不爱才是真相。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你在他中并没有那么重要。

  假如一个人连吃饭喝水的空档时间都不愿意留给你,那还是算了吧,放过他,也是为了放过自己

  我没钱

  知乎上有个问题:“总是说自己穷的男生不适交往?”

  其中一位网友回答精辟:“男生总是说自己穷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真穷,而另一种就是他根本舍不得给你花钱。”

  虽然我们不应拿钱去衡量爱情,但一个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爱你也是很有限的。

  《婚姻保卫战》里有一期,一位男嘉宾心动女生在户外拍摄,女孩打电话约了闺蜜一起吃饭,想趁机介绍他给最好的朋友认识

  可是最后因为一百多的饭钱,这个男人顿时拉下了脸,只说了一句“我没钱”,就径直离开了,留下镜头尴尬不已的女孩,独自难堪

  虽然说愿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但不愿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爱跟有没有钱没多大关系,而是跟态度有关

  “我没钱”的背后,更多的是他并不在乎你。真心爱你的男人,根本舍不得让你陪着他吃苦。为了你,他会努力挣钱,只想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

  情感导师涂磊曾说过:“再穷的男人,都会心爱的女人面前炫富,会主动女人花钱,让女人有足够安全感。”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不管再穷,都会想方设法地挣钱,因为,他不会让你忍受生活中一丝一毫的苦难。

  随便你

  同事芳姐抱怨道,每次听到老公说“随便你”这三字时,她都会怒火中烧。

  对于家里是否增添家具的问题、孩子教育去向的问题、老人的医疗问题等大大小小的家庭事务,每当芳姐询问老公的意见时,他永远都是那句“随便你”。

  这三个字看起来像是十分信任她,尊重她,实则不过是自己不想承担应尽的责任,才把家里所有的决定权都交给她。

  芳姐痛苦地说:“为什么我为这个家做任何事情,他看起来都是一副与他无关的样子。”

  很多时候,男人说的“随便你”,是将你的好视而不见,将你的付出化为乌有,将你的一切认为理所应当。其实,真正的言外之意,不过是不想爱了。

  因为不爱,才不懂得体谅女人的辛苦,才选择逃避应尽的义务。

  当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更多的是劳累,而不是感到被爱时,那么这段婚姻也很难走远。

  感情的天平需要时间去维持平衡,需要物质基础才能长久,更需要理解和支持。

  既然爱,请深爱,不要让你随口说出得话,成为伤害感情的利刃。别等到另一半心如死灰时,才追悔莫及。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情愿把一生的时光用来对你说出这三个字:我爱你。

  - END -

  作者:若水,一个爱好旅游,爱好看书,爱好写作的女生。本文为知心先生()原创首发,转载请联系。

  晚安曲:焦迈奇《今天也想见到你》

  你一定还想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