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实践团举行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实践团举行出征仪式

2020-08-10 11:30:40 作者: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助力临沂市蒙阴县岱崮镇乡村振兴,启临沂。七月下旬,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实践举行出征仪式,此次出征仪式由实践团队长李溍哲主持汇报相关内容全体线上线下实践团成员参加,实践团队并于次日陆续赶往实践目的地岱崮镇。

  会议伊始,李溍哲对实践团队性质、成员、实践内容等资料进行详细汇报。随后,李溍哲从专业特长、往年团队经验新闻视频照片五个方面进行简要工作调配,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简单分为调研助销、墙绘设计两项内容。并提到,工作时要尽可能规避工作量参次不齐,工作压力倾斜等问题,团队成员应树立团队意识,遵守主次兼顾、相互帮衬的原则。调配结束后,李溍哲强调此次赶赴实践地的注意事项,此次疫情尚未结束,安全是头等大事,在详细讲解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十条注意事项后,此次出征仪式敲响尾声,实践团队成员在一片期待中结束会议。

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实践团举行出征仪式

  7月23日,13位线下实践成员中的10位成员于省内各地踏上赶往岱崮的路程。出征之前,李溍哲要求各实践团成员完成辅导员进行安全报备的任务,并全程填写启程安全报备表以便能随时掌握启程人员路途轨迹。截止到日晚八点,10名启程队员全部顺利到达并安排住宿

  此次出征仪式的成功召开及启程人员的安全抵达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此外,出征仪式的顺利举行也增进团队成员凝聚力归属感,为社会实践活动的进行指明方向

  作者:周银山、刘国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