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辅导之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辅导之感悟

2020-08-09 21:05:25 作者:Hxhhhdhg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次线上辅导中,我感悟了许多。我帮一个二年级男生辅导数学,虽然他有点调皮,但也是一个懂礼貌小孩。和他视频时,他解开一道题时那开心的样子,我满满的成就感。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正式辅导别人,在这之前,我还挺担心的,怕自己辅导不好。不过我没有辜负自己上课前的准备,看到小男孩对数学的热爱,我升起了满满的责任感,所以我备课也就更加用心,是他给了我很大的。每次看到小孩求解的眼神,我就充满了动力。小男孩虽然有点调皮,但是在我上课时一直遵守纪律,不会随意走动。遇到不会的题,也会积极提问,这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做好我自己的事。

线上辅导之感悟

  我在辅导学生时,我也在不断完善自己。我从刚开始忐忑慢慢地开始享受。在教给别人知识同时,我学会沟通,学会了如何组织语言。我是师范生,将来我很大机会成为一个老师,这也是我锻炼成长的一个机会。提前感受老师责任感,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好处。与小男孩的相处,让我很开心,每看到他解惑了,我满满的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线上辅导之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