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乡村

2020-08-05 09:08:49 作者: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总结阶段实践经验,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目标任务,8月3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实践团于蒙阴县岱崮镇中心小学召开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实践团指导老师卢童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卢童对11天的实践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各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美丽乡村主题墙绘、农业机械化及蜜桃加工产业调研镇政府政务实习、蜜桃直播带货等岱崮镇线下部分实践任务已经完成,实践团成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携手共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卢童对于实践队员的成长付出给予肯定称赞

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乡村

  随后,卢童对实践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卢童要求所有实践队员要及时撰写实践感悟继续以新的形式开展蜜桃助销,完善蜜桃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做好实践视频的后期处理,撰写产业调研报告统计整理新闻稿,做好材料汇总展示准备。卢童要求全体实践队员,“离开时不留一片垃圾”、“走的比来时更干净”,并于次日严格报备个人行程信息。实践任务尚未结束,在延续快乐感情同时,卢童希望各实践队员做好实践经验的纵向传承,“让岱崮镇永远都有一抹绿彩”,卢童说。

  随后,实践团队成员自发总结发言。团队队长李溍哲说到,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地的热情支持帮助。省派蒙阴乡村振兴服务队给予实践团悉指导,村民们的热心淳朴时刻感染每一位实践成员。

  “兴岱崮农、赴沂助梦”乡村振兴实践团即将返程,团队成员感触颇深,表示在此次实践过程中,自身得到很大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专业实践本领提升积累知识收获友情开阔眼界

  此次实践工作推进会议标志着山东理工大学“兴岱崮农、赴沂助梦”实践团工作即将进入崭新阶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