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念那段学吉他的青葱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怀念那段学吉他的青葱岁月

2020-08-11 13:01:0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怀念那段学吉他的青葱岁月

  吉他,于我而言就是“青葱岁月”的象征

  每想起那段学吉他的岁月,我的思绪就会一下子被拉回到简单纯粹青涩美好大学时光

  那一年的冬天,我在大街到了一家吉他培训班宣传单页,只要500元就可以学一年吉他,每周一节课,而且还免费赠送一把吉他。

  我看了之后,内蠢蠢欲动,很快就去报了名,回来的时候,我背着那把红木吉他的琴盒,迎着夕阳余晖住宿区走去,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那时候,我每个月只有500元的生活费,买了吉他就口袋空空了,为了填饱肚子,我就去住宿区附近的小吃街上找了一份兼职,每天下放学后就去一卖山西刀削面的小吃摊上端盘子、刷盘子、洗碗,常常一干就是好几个小时

  一个月后,我终于摆脱了因为买吉他而带来的窘迫生活父亲把500块钱生活费打到了卡上,我再也不用去那家小吃摊上刷盘子洗碗当廉价劳动力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每逢周末周六我就背上吉他,步行十分钟来到那家位于某小区的吉他培训班。

  老师是一个高高大大男人脸庞黑黑的、胖胖的,看起来颇有几分东北大汉感觉。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弹起吉他来却是那样的细腻柔情

  由于他很忙,课程经常一拖再拖,后来我因为懒惰就没有再去了。

  好后悔那时候没有把吉他学好、练好,不然现在给老公女儿表演一下该有多好啊!

  有时间的话,还是要抽时间把吉他练好的。抱着吉他,就仿佛拥抱青春岁月,即使脸上爬满皱纹灵魂依然是年轻蓬勃、梦幻多姿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