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着“小葵花”的步伐,探索乡村印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着“小葵花”的步伐,探索乡村印记

2020-08-11 13:48:20 作者:李彩莹 阅读:载入中…

跟着“小葵花”的步伐,探索乡村印记

  跟着“小葵花”的步伐探索乡村印记

  8月5日,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小葵花”多彩乡村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线上下乡活动同时邀请林舒瑶老师作为我队的指导老师。“小葵花”队的调研对象为河南省南阳市林州县井头村和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城里村。在此之前,我们“小葵花”乡村队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一番讨论充足计划,为这次三下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首先,我们队的队长整体工作分为三部分,分别为推文海报视频队员根据自己实力兴趣选择自己负的部分。视频组的成员在8月6日至8月7日到地进行详细的调研和当地的人们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我们了解到井头村有着几百年传承的红色精神和城里村那古色古味的建筑。8月8日,“小葵花”队正式开始后期的推文和海报的制作工作。

  多彩乡村无处不在,红色精神等你弘扬,历史古迹由你保护,乡村奥秘等你来寻。跟着“小葵花”的步伐,一起来寻找乡村的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