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你怎么做,明天孩子就跟着你怎么做,为人父母的要为孩子做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你怎么做,明天孩子就跟着你怎么做,为人父母的要为孩子做个

2020-05-26 11:59:4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你怎么做,明天孩子就跟着你怎么做,为人父母的要为孩子做个

  故事发生在一户人家,这户人婆婆卧病在床,所以一切起居都得自己媳妇照顾

  有一天媳妇给婆婆端了东西进来,然后喂给婆婆吃,可是没吃几口,婆婆就吐了出来,媳妇又喂了几口,婆婆又吐了出来,这时她就恼火了,大骂道:吃不吃,说完就把碗摔了。

  她的小儿子目睹了这一切,就对她说:妈妈,等你以后跟奶奶一样躺床上动不了的时候,我叫我媳妇也这样对你,你吃了吐出来就把碗摔了。

  媳妇听到小儿子这话后,大惊失色,马上出去给自己婆婆做了碗东西,细的喂给婆婆吃了。

  故事很短,却告诉我们:今天你怎么做,明天孩子就跟着你怎么做,为人父母的要为孩子做个好榜样

  老一辈的人总说,爱需要包容,却没人告诉我们该怎样处理包容留下来的不满委屈。这才是最要命的,因为不满与委屈累积多了,久了,再深的感情都会崩塌。

  一个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宣传青年思想愈被范例力量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光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