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别将能虏获女性的心,作为自己价值的体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别将能虏获女性的心,作为自己价值的体现

2020-08-12 12:57:0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似乎,生活中存在着一种不太正常现象,有的男人将能虏获女性作为自己价值体现

  按照这些男人的理解,只有有钱,有地位的男人,才能得到女人青睐

请别将能虏获女性的心,作为自己价值的体现

  不错生活中确有这样的女子,将男人的收入和地位作为自己选择男人的唯一标准,甚至有的女人不管该名男人是否已婚,都主动投怀送抱,主动暧昧引诱

  但毕竟,仅仅是少数女子而已,大部分的女人还是综合待男人的,还是注重感情,更是遵守道德规范的。

  所以,但愿男人能把握好自己,别错误将能拥有更多的女子作为自己价值的体现。

  确实,在一些落后地方,有个别所谓的生活富裕者,在成之后,还与其她女子公然过起同居生活,还沾沾自喜,以为这是自己有能耐表现,却没有料想,自己其实已触及重婚罪。

  有一些自以为是的男人,则随着自己财富增加,不断更换妻子,一个比一个年轻,一个比一个漂亮,还自诩这是自身价值的体现。

  还有那些腐败份子,在受贿被揪之后,总会惊现他们身后藏着的情人。他们对这样一种自身价值的认可,尽管不敢公开,但在他们心里,也存在这样一种扭曲的认识

  只有动物,才会将更多霸占异性作为自己是强者的表现。人,是有情感,有灵魂,有责任高级动物,不该走着走着,任由动物的劣质肆意体现。

  写下这篇文,是因为无意间听到这么一句话:只有有钱,有能耐的人,才能频繁老婆,才能拥有很多小妞话语中,丝毫没有对不负责任,滥爱的人的批判

  所以,我想说:请别将能虏获女性的心,作为自己价值的体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